YUZ_0382

居酒屋到處都有,不稀奇!柚子來推薦一家特別的居酒屋!

巴歌浪小聚所是原住民朋友阿龐與包兒經營的,當然也少不了特色原住民風味的餐點!
山豬皮,炒山豬肉,烤香腸,烤五花肉,阿拜,竹筒飯等,還有很難很難才能品嘗到的醃牛肉喜烙。

在份量及價格上也是比許多居酒屋實惠許多,非常推薦大家三不五時找個理由來這裡巴歌浪一下!

---
台北 巴歌浪小聚所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58號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國立臺北大學對面)
電話: 0922-221-760 
時間: 下午六點開始營業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gloung/ 
推薦菜色:都很好吃,以當天的菜色來說特別推薦如下
涼拌山豬皮,喜烙,拼盤,嫩烤上肩牛肉,阿拜,竹筒飯,啤酒蝦,小米酒飲品。
#小米酒可以買整瓶回家,強烈推薦!

YUZ_0344

店門招牌就很有原住民的港節喔!

YUZ_0343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朋友!還不趕快來~

YUZ_0345

 

YUZ_0348

門口有小米,因為這裡有好喝的小米酒啦!(跟市面上喝得到的絕對得不一樣啦!)

YUZ_0336

YUZ_0351

巴歌浪的風格並不精緻,但會讓你覺得很舒服很自在。店裡牆壁有很多客人的留言,都可以看得出來阿龐跟包兒除了提供很棒的食物外,也讓很多客人覺得這裡很像朋友家一樣,讓人三不五時就想找理由來巴歌浪一下!巴歌浪在原住民語中有慶祝,歡聚的意涵,這名字取的真好。

來看看食物吧!

YUZ_0353

小菜先上了!店家自製的毛豆,涼拌山豬皮,還有一開始強烈推薦試看看的喜烙。

YUZ_0340

包兒跟我們聊天一邊說說這些菜色!像這毛豆不是買外面做好的,是自己採買新鮮的毛豆製作的喔!

YUZ_0354

這山豬皮,炸得脆脆,酸酸甜甜很開胃喔!

YUZ_0356

這不講你一定猜不出來!就是醃牛肉喜烙,是生的牛肉下去醃製。使用牛油比較豐富的部位。
在原住民部落很容易可以吃到生豬肉下去醃的喜烙,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些部落也會用生牛肉下去製作。
柚子也是第一次吃到。單獨吃會比較鹹,若是配酒配著其他菜就會很適合!
多數人可能會不習慣,但柚子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品嚐看看喔!

 

YUZ_0428

 

巴歌浪自製的黃金泡菜,用鳳梨下去發酵,還吃得到鳳梨的香氣。微辣

YUZ_0360

這烤肉拼盤很豐盛,居然只要280! 有烤鹹豬肉,山豬肉香腸,還有山雞肉串喔!附上的新鮮蒜片可是不手軟!老闆真的不怕你來吃!
一開始附上的辣椒跟喜烙都可以配著吃喔!

YUZ_0369

這時候沒有酒怎麼可以!包兒幫我們準備小米酒大全餐!右起純的小米酒,小米酒啤酒,小米酒沙瓦,小米酒可爾必思!
由於巴歌浪自釀的小米酒實在太太太太好喝,所以這些混小米酒的飲品也都非常好喝!建議大家點一輪吧!

YUZ_0424

 

這培根捲通常是培根包蕃茄或是蘆筍,今天裡面居然是包葡萄!隱藏菜單喔,自己問問當天有沒有吧!

YUZ_0414

 

至於這嫩烤上間肩牛排,是一定要大力推薦的!除了牛肉品質不錯之外,巴歌浪也烤的很軟嫩多汁!重點你看看這份量,大概是其他居酒屋的兩倍量吧!
你能不點嗎?

YUZ_0405

美人腿幫你切很多份,多人聚餐也不尷尬!一定吃得到啦!

YUZ_0399

這竹筒飯也是必點啦!因為是用小米下去製作的,跟一般吃到用糯米的口感不一樣喔!

 

YUZ_0419

來張特寫,小米一顆一顆小小的

YUZ_0403

 

然後這原住民的肉粽,也可以說是便當,它叫阿拜,這裡提供兩種口味,都是用月桃葉下去包的。裡面還有假酸漿葉,主要作用是可以促進消化。可見原住民祖先很厲害的喔!

YUZ_0417

這阿拜也是推薦大家必點啊!

YUZ_0377

 

烤香菇選用的香菇也是非常大朵喔!大朵的比較貴也比較多汁,巷子內的都知道!

YUZ_0375

 

這是熱炒洋蔥山豬肉,好適合配飯啊!豬肉非常有彈牙

 

YUZ_0371

酥炸三角骨,聊天配酒點這個很棒!

YUZ_0422

最後包而又幫我們準備了啤酒蝦!全部用啤酒下去煮的喔!

YUZ_0423

沒記錯的話裡面有八隻蝦,巴歌浪是不是很大方啊!喜歡吃蝦的別錯過!湯也別剩啊!

YUZ_0409

今天這樣的份量,4個人平均每人只要500多塊,有好喝的小米酒跟豐盛的美食,真的是令人非常的驚艷!
以價格與份量來說就已經非常划算了,更別說幾乎每道菜都非常棒!

YUZ_0434

這天非常感謝包兒跟阿龐的接待!老闆阿龐主要準備了店裡的原住民特色菜餚給我們品嚐,其實還有很多居酒屋的經典菜色這裡都有喔!
很榮幸很開心也與他們聊得很愉快!(我們在店裡待好久~~)
偷偷告訴大家老闆阿龐以前是個愛跳舞的人,喜歡跳舞的朋友有機會來店裡跟阿龐聊聊啊!

這裡絕對是柚子會再來巴歌浪一下的居酒屋啦!(那天結束久已經約好會再來啦!)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喔!(不用看了啦,來現場點就對了!或是直接說給我柚子吃過來一輪就對了!)

---
台北 巴歌浪小聚所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58號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國立臺北大學對面)
電話: 0922-221-760 
時間: 下午六點開始營業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gloung/ 
推薦菜色:都很好吃,以當天的菜色來說特別推薦如下
涼拌山豬皮,喜烙,拼盤,嫩烤上肩牛肉,阿拜,竹筒飯,啤酒蝦,小米酒飲品。
#小米酒可以買整瓶回家,強烈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8269

IMG_8270

IMG_8271

IMG_8272


更多【 柚子的美食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