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0392 copy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打算怎麼過呢?
不過怎麼過都不要緊,記得帶上藍妹啤酒就對啦!

柚子與朋友來到巴歌浪小聚所一起提前過聖誕趴。
巴歌浪是台北最具原住民風味的居酒屋,提供日式居酒屋串燒料理跟原住民風味的菜餚。

而巴歌浪在原住民語中其實有很多意義。最早是一種生活勞動儀式的名稱。

YUZ_0344

現在許多原住民朋友下班後會約說要不要去「巴歌浪」一下,就是問說要不要去慶功一下,也是歡聚小酌一下的概念。
所以動不動就找理由巴歌浪一下都是很合理的啦!大家不也都這樣~

YUZ_0343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也是原住民朋友很常說的一句問候語!充分展現原住民同胞之間真誠質樸的互動關係!
多年前登上國家音樂廳的「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音樂劇也是一直讓柚子感動至今。

 

YUZ_0345

 

如果你剛好在找一個可以聚會慶功的地方,那就來巴歌浪吧!

YUZ_0348

 

門口掛的小米是原住民重要的糧食跟釀小米酒的原料,記得看到小米都要很尊敬喔!包括喝小米酒!

 

YUZ_0351

YUZ_0382

 

巴歌浪小聚所雖然是以居酒屋為名,但融入原住民美食特色,
所以可以在這裡吃到很多原住民的特色小菜!還有很難得可以吃到的醃牛肉喜烙!

YUZ_0389 2 copy

美食當前當然也要有美酒!這時候藍妹啤酒就是最好的搭配啦!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YUZ_0387 2

 

啤酒當然也是要一起暢飲才好喝喔!

YUZ_0386 2 copy

YUZ_0390 copy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就讓藍妹啤酒來吧!

YUZ_0434 

巴歌浪小聚所的老闆阿龐跟老闆娘包兒都是原住民,來這邊可以就會待在家裡一樣輕鬆愉快!
趕快找個藉口來巴歌浪小聚所巴歌浪一下吧!不用管什麼節慶,什麼理由!


PS:藍妹啤酒經過店家同意後開瓶使用,常喝小米酒的老闆娘包兒也說藍妹啤酒好好喝!

酒後切勿駕車】 


【延伸閱讀】

► 清涼一夏~夏日戲水少不的這一味~藍妹啤酒!
► 美食的好搭檔~來一瓶藍妹啤酒吧!熱炒烤肉炸雞披薩的好朋友! 

►此文為藍妹啤酒廣告合作,也喜歡藍妹啤酒的朋友歡迎分享您的心得!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