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5_2 

便利商店買的,好奇買來喝。後來才知道這款啤酒出蠻久的,不過配方有一直在更新。

採用上部發酵法,屬於愛爾啤酒。喝起來第一個感覺微苦,但的確蠻香的,香味很自然
酒精6%,但不會覺得酒精濃度高。

使用二條大麥麥芽,查資料知道這麥芽量為一般高等級啤酒的1.2倍,所以麥味還挺濃的。
是會考慮再買來喝的ㄧ款啤酒。


目前心目中啤酒排行榜第一名 還是奇美紅修道院啤酒
[比利時啤酒] CHIMAY-RED 奇美紅修道院啤酒& CHIMAY-Blue 奇美藍修道院啤酒 

 


三得利 頂級香濃啤酒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類別:啤酒
產地:日本
酒精濃度:6%
容量:350ml
原料: 麥芽、啤酒花
特色:上部發酵法
日本天然水、捷克薩茲Zatec頂級濃香型啤酒花、德國哈勒陶Hallertau啤酒花、歐洲Aroma Hop濃香型啤酒花、精選麥芽、鑽石麥芽

特色:

在被評為是皮爾森啤酒的故鄉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殊榮。( ※中瓶裝獲獎 )
為了實現香氣濃郁的啤酒, 採用具有清爽苦味及精緻香氣的 「歐洲產濃香啤酒花」。
,並且只使用薩茲及哈勒道的啤酒花, 追求啤酒本身的好喝味道。

添加的「鑽石麥芽」產自皮爾森啤酒的發源地捷克及周邊國家, 是非常稀少的傳統麥芽更加引出頂級啤酒的濃厚甘醇。
100%使用由地層自然過濾的深層地下水, 不受季節或天氣左右,保持安定的品質。

參考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