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8225

柚子不是很會喝酒,但就像喜歡旅行樣,也開始學習喝點威士忌。
之前當然也在一些餐會或是吃飯場合喝過其他威士忌,但對於品牌及口感也都不太有印象了
威士忌主要有蘇格蘭,日本,美國等地的品牌,而台灣最多人熟悉的品牌可能就是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
所以也就從JOHNNIE WALKER開始。基本是便利商店也都容易買到,紅綠黑小瓶200ml很適合買來比較看看,可惜沒有金牌

過去的經驗威士忌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很不錯的,成熟穩重有深度感。也似乎到了一定年紀的男生會開始喜歡喝威士忌

這隻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JOHNNIE WALKER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的麥芽威士忌。由調酒師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以及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混合調製而成。
也或許因為這樣,風味的確蠻豐富的,入口很順,淡淡的煙燻味,韻味很持久且很甜,就我來說是好喝的威士忌。

目前都是用冰石直接降溫,不加任何水,品嚐不同溫度的變化。
還沒嘗試用水割方式,加水喝看看。改天試了再分享心得。

有趣的是綠牌在全世界就是台灣賣得特別好,原因就不曉得了

 


 

蘇格蘭約翰走路15年綠牌純麥威士忌 Scotland 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 15 Year Old Blended Malt

•國 別 : 蘇格蘭 Scotch
•酒 齡 : 15 Years Old
•類 別 : 純麥 Pure Malt 調和威士忌
•酒精度 : 43 %
•容 量 : 200 ML / 700 ML / 1000 ML

融合TALISKER™, CAOL ILA™, CRAGGANMORE™和LINKWOOD™四種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特性同時又保持獨有的個性。TALISKER增加了其特有的強勁和深邃感,CAOL ILA為酒增添了一份神秘和濃烈氣息,而其核心CRAGGANMORE提供的是濃郁香甜的麥香味,LINKWOOD則在最後將其巧妙的融合,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全部使用麥芽威士忌調製而成的威士忌口味豐富而濃烈,每一種都具有其獨特的香味和味道,從而創造出完美組合。這款中等濃郁的麥芽威士忌具有豐富的琥珀金色的外觀,散發出複雜多樣的自然香味,蘊含著海的氣息、煙燻木、鮮花和果園的香味。給人的感覺就像它開始於海邊,然後在陸地上進行漂移,經過潮濕的苔蘚,然後穿過常綠森林之後,接踵而來的是桔皮、燉桃子、煮熟的黑水果和酸櫻桃等奇異的水果香味。

資料來源:約翰走路官方網頁

YUZ_6400

 

《官網圖片》

綠牌現在有推出《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共四款,在外盒包裝及經典方瓶上分別以太魯閣、阿里山、日月潭以及玉山這台灣四大奇景為這次限定版的珍藏紀念圖騰。
像柚子就是會很有興趣把四種瓶身都搜集來的人

其他文章:

[蘇格蘭威士忌]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調和威士忌 Scotland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12Year Old Blend Scotch Whisky 

柚子提醒大家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