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407119

燒肉是柚子的最愛之一。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嘴饞想要去吃燒肉。
不過說真的現在物價上漲,好多食材都越來越貴的情況下,要找到一間覺得很可以推薦的燒肉店真的越來越不容易。

但這次在三重發現了物超所值的燒肉店【名炙炭火燒肉】。總的來說,頂級食材很多,牛小排,和牛,伊比利豬,小卷,生蠔,鮑魚,干貝等,食材的量又給的非常大方,重點真的是新鮮好吃。

交通方面也非常方便,就在捷運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附近也有停車場喔!

來看看柚子的介紹吧

---
新北 三重【名炙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捷運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附近有力行停車場 

官網:https://mz.bbq.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ZhiBBQ/

XE407149 

餐廳就在三重三和路四段的大馬路上,非常好找。

XE407147

 

XE407145 

門口等待區,用很多酒瓶做裝飾

XE407081 

店內主要是日本居酒屋風格,有一二樓,空間寬敞。這是一樓餐廳

XE407142

趁著用完餐後上去二樓拍照

 

XE407143

可以看到沒桌都有抽風設備,不會吃到滿身烤肉味。

XE407085 

蘸料的部分,有我最愛的蔥花跟蒜泥

XE407144

每桌都會有的調味份

 

IMG_8819 

我們這次共四個朋友來,點了目前店內燒肉吃到飽最高的費用999,會有專屬的菜單,上面都是可以直接用力點下去的。
這裡直接推薦一下柚子覺得最值得點的給大家參考。

無骨牛小排,澳洲和牛,牛舌,伊比利豬,橫隔膜,翼板牛排,松阪豬,櫛瓜,海虎蝦,鮑魚,小卷,加拿大干貝,生蠔,扇貝,香魚等。

以上是個人喜好推薦,其實很多沒有點到。但這些都是單價比較高的食材,如果喜歡的的不妨多點一些來品嚐。

 

XE407121

開胃菜的部分有個紫蘇蘋果非常驚艷,用紫蘇葉包著蘋果片下去醃漬,建議大家一開始就點來品嚐看看,保證非常開胃。
甚至可以為了吃這個再來一次。店家看我們很喜歡還特別幫我們多上幾盤。

 

XE407103

一開始就先點了許多肉片,這是澳洲和牛,看這個油花真的很棒

 

XE407112

在烤網千萬別烤太久浪費了

 

XE407092 2

這是今天的無骨牛小排。油脂分布也是很漂亮。這裡因為也可以加價供應火鍋,所以肉片都切得很薄,火鍋跟燒烤都很適合。

 

XE407099

在烤網上也是很快就熟了,要小心

 

XE407120

翼板牛排很大塊也比較厚,上來時是冷凍的。建議可以先點來讓他退冰後再烤。品質很好,因為我們最後已經快飽了才烤這塊牛排來吃依然覺得非常好吃。

 

XE407124

老饕都知道的橫隔膜,一般單點的燒肉店都超貴的,喜歡的朋友真的要多點啊

 

XE407126

我們就點了好多次,橫隔膜只要不烤焦,基本上很耐烤,吃起來都很軟嫩喔!

 

XE407101

牛舌,雖然只是薄切,但牛舌的魅力依舊不變

 

XE407108

烤完加點蔥花跟佐料一起吃最對味。

 

XE407115

其他還點了一些羊排,雞翅,骰子牛等

 

XE407095

還有伊比利豬

 

IMG_9973

跟朋友們一起大口吃燒肉就是開心

XE407134

海鮮的種類跟品質也是柚子會推薦這家店的原因。這裡有海虎蝦,干貝,扇貝,小卷,鮑魚,生蠔等高級食材

 

XE407114

真的要挑惕點的話,牡蠣剥好殼後其實是比較難烤熟的,或著說烤熟時也容易變乾。
如果能夠不剝殼我會比較喜歡。不剝殼的牡蠣可以利用熱氣直接把牡蠣蒸熟然後自然打開,這樣的牡蠣會比較好吃。
但有時候不剝殼的牡蠣在燒烤的過程有時候會有輕微爆炸噴殼的危險,我想這應該也是店家主要的考量吧!

 

XE407088

扇貝跟干貝也都很推薦

 

XE407097

這裡的干貝有兩種,一種是組合式的干貝,一種是加拿大的整顆干貝。
雖然沒有到日本生食級干貝的等級喔!但因為那個成本實在太高可以理解 

 

XE407122

小卷是我的最愛。

 

XE407139

烤熟簡單不用沾東西就很好吃

 

IMG_8826

啤酒蝦

 

IMG_8831

很晚才發現鮑魚沒有點,趕緊點了幾個來吃。過了最後點餐的時間,下次去我一下定會多點些鮑魚來烤

 

XE407128 2

蒲燒慢也很推薦喔

 

IMG_8827

蔬菜的部分點了最愛的櫛瓜,清爽多汁鮮甜

 

XE407132

還有香菇梗

 

IMG_8843

一開始提到的翼板牛排很晚才上烤網,原本已經蠻飽了也不抱期待,基於不浪費任何食材的原則,我們還是要把牛排吃完。沒想到牛排很令人驚艷喔,難怪是999元才可以點的。記得跟店家要剪刀比較好剪開分食,然後不要烤太熟浪費了。
還有一個殘念是這天忘記點午仔魚了

IMG_8837

最後當然也是要吃冰淇淋啦。這裡一二樓都有冰淇淋,而且口味不一樣喔!
照片是當天晚上店家已經要關門了才拍的

 

IMG_8835

 

IMG_8841

 

IMG_8834

 

XE407091

 

IMG_8838

飲料的部分氣泡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其他酒類跟茶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一開始店家也會送上一大壺自製的飲料。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柚子推薦直接享用999價位的選項,雖然還有10%的服務費,但覺得很超值啦!

 

IMG_8845

 

IMG_8847

 

IMG_8846


總結一下,三重的名炙炭火燒肉真的少數讓柚子吃過之後會在想一定要再來品嚐的燒肉店,除了食材的品項很多,品質也很好。高價位的食材也都沒有讓人失望。以999的價格在整個大台北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
店家給的份量也都很足,若是兩個人來吃建議一開始可以劃一份就好,看看份量還有自己喜歡的程度ㄍㄢ後續再加點。
出餐速度上也很快,整體的用餐環境跟裝潢風格都很舒適,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除了燒肉吃到飽外,也可以加點鍋物、啤酒暢飲可以選擇喔!

趕快找時間來看看吧!

  

---
新北 三重【名炙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捷運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附近有力行停車場

特別推薦:
無骨牛小排,澳洲和牛,牛舌,伊比利豬,橫隔膜,翼板牛排,松阪豬,櫛瓜,海虎蝦,鮑魚,小卷,加拿大干貝,生蠔,扇貝,香魚,午仔魚等。

官網:https://mz.bbq.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gZhiBBQ/


arrow
arrow

    yuz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