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整理多年來出國旅行的照片,看見第一次出國時的新加坡。其實那時候任職於永欽旅行社擔任領隊,帶精修女中的畢業旅行。
所以不算真正的旅行,只是利用一點帶團的時間拍拍照。當年使用的相機是只有400萬畫素的Nikon E4500,在當時其實也還是不錯的數位相機,不過現在看來畫質真的很弱,顏色也不漂亮。現在很多手機都可以比這相機好。
因為原本的照片並沒有很好,所以挑出一些簡單後製成黑白還可以的照片,只有三張還算能用彩色呈現。也算是紀念一下當年的視野。

首圖是邊海藝術中心,外觀設計像榴槤也像蒼蠅眼,在鴨子船上拍攝

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新加坡地標魚尾獅,Singa是獅子意思,Pore是港口的意思

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天際線

●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天際線

搭鴨子船拍的

摩天輪上拍

●摩天輪上拍,加冷河

摩天輪上拍3

●摩天輪上拍,興建中的建案

當年正在進行的大建案,等下次柚子有空回去拍現況

摩天輪上拍2

●摩天輪上拍,俯瞰新加坡

在沒有空拍機的當年,搭摩天輪是可以空拍新加坡市景的好地方

蘇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蘇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美麗的清真寺,當年是學生畢旅必去的地方。


聖安德烈座堂(Saint Andrew's Cathedral)

●聖安德烈座堂(Saint Andrew's Cathedral)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的塔門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的塔門,屬於印度教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的浮雕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貢品

●馬里安曼廟(Sri Mariamman Temple)的貢品,疊起來的香蕉


裕廊飛禽公園 紅鶴 

●裕廊飛禽公園的非洲紅鶴

2009拍的其實非常粗糙,挑幾張經過後製後稍微可以看的,用這篇文章紀念過去十年拍照旅行的日子!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