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9437 copy1

新竹的朋友真的好有口福,柚子最近品嚐了享廚鐵板燒的心得就是覺得新竹人好幸福,可以有這麼好的鐵板燒餐廳,價格又這麼划算。
在這麼奢華的環境下用餐,感覺真的很棒呢!

柚子這天來品嚐了商業午餐與海陸御膳套餐,真的覺得享廚的鐵板料理實在新鮮好吃,價格實在太佛心,用餐環境又這麼奢華,若在台北肯定大排長龍。
而且酒單的價格也非常親民,因為當天要開車,不然就開瓶酒來品嚐了。

來看看柚子的分享吧!

【店家資訊】
--------   
享廚鐵板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電話:03-5585559
服務費:10%
特別推薦:超值商業午餐就已經非常划算,精緻特餐799前菜就已經有新鮮的半隻加勒比海龍蝦及干貝,實在是不可思議。想要更奢華就點「海陸御膳套餐」,主菜的食材更高級。文末有菜單參考。
造訪日期:2019.04.15 菜單與價格可能依季節更換
 

YUZ_9292 copy

餐廳門口,位於竹北某新大樓的轉角。門口有車位,附近也有路邊停車與停車場。

YUZ_9295 copy

入口意象,牆上兩個鐵板燒的料理鏟,頗有特色

YUZ_9435 copy

進來之後馬上就會被店內的裝潢風格驚豔到。低調奢華風格是現在許多高級餐廳喜歡的

YUZ_9301 copy

YUZ_9434 copy

YUZ_9437 copy1

從我們坐的位置往一樓主空間看過去,中庭上方的乾燥花設計頗為吸睛

YUZ_9413 copy1

IMG_9264

每個位置上都放好了菜單

YUZ_9305

還有一份干貝唇跟洋蔥,可以當小菜也可以搭配使用

YUZ_9296

這天來得比較早,剛進來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這天柚子點了一份澳洲9+和牛給Vita, 我點了一份店家推薦的超值商業午餐,我選了紐西蘭小羔羊肩排。
兩個差在主餐以及前菜有部分差別。沙拉與甜點的部分都一樣,湯品及飲料都有兩樣以上可以選擇。

YUZ_9303

很快的先上了生菜沙拉,兩人都一樣

YUZ_9310

湯的選擇有鮮魚湯與牛肉湯,一個清爽,一個濃郁。這是鮮魚湯,有一片魚肉與蛤蠣,湯頭很鮮甜

YUZ_9311

YUZ_9317

這是洋蔥牛肉湯,肉不多,但非常好喝。若您只有一人用餐,柚子推薦您湯品選擇牛肉湯。

YUZ_9320

 

用沙拉與湯品的同時,助手送上來待會要上鐵板的食材。哇,琳瑯滿目,令人期待

YUZ_9318

有半隻鮮殺的加勒比海龍蝦,生食級青甘,北海道干貝等 

YUZ_9325

 

商業午餐的羊肩排,主廚特別說明羔羊肩排因為有用紅酒醃漬,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暗沈,但因為醃漬過,吃起來肉質跟的更軟嫩,且帶紅酒香喔!

 

YUZ_9331

 

這個就是今天最高級的食材了,澳洲的9+等級的和牛,與日本和牛是同品種喔!

YUZ_9335

 

看著師傅一一把食材放上鐵板也是一種視覺的饗宴。

YUZ_9337 copy

 

很快的前菜就快要上桌了!

YUZ_9341

 

前菜上來前,還有個小點,麵包上鐵板烤熱,加上特製的莎莎醬,非常爽口開胃。

YUZ_9343

 

商業午餐的前菜,阿根廷天使紅蝦襯北海道干貝。
味道就不用多說了,主廚把熟度控制得非常好,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兩面煎出焦香,裡面保持鮮嫩,加上魚子醬一起吃。

YUZ_9363

商業午餐的季節鮮魚排,今天的是南極圓鱈,搭配兩種醬汁使用。

YUZ_9347

 

再來看看「海陸御膳套餐」前菜,加勒比海龍蝦襯北海道干貝。
這加勒比海龍蝦真的是無敵鮮甜,而且非常多汁!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柚子吃過最好吃的龍蝦,

市面上很多龍蝦其實都是用波士頓龍蝦,其實波士頓龍蝦是屬於螯蝦,新鮮的一樣很好吃,但還是比不上真正的龍蝦,當然這也反映在價格上。
享廚鐵板燒的精緻特餐最低799,前菜就一樣有半隻加勒比海龍蝦,真的是太划算了。

YUZ_9352

 

仔細看,師傅還已經幫你把龍蝦肉挑起來了,讓你用餐時可以很優雅。

YUZ_9359

 

這道是海陸御膳才有的,季節鮮魚佐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醬汁,今天用的是生魚片等級的青甘魚!

YUZ_9367

 

 

YUZ_9373 copy

 

羔羊肩排上來了,這是商業午餐的主菜。看似平凡的羊排,入口卻是超級的軟嫩鮮甜,一點都沒有羊騷味。真的是太好吃了!
Vita跟我都異口同聲的說這羊排實在太厲害了,699元的商業午餐就能吃到這麼多道料理真的是非常非常值得。

 

YUZ_9370

YUZ_9378

 

重頭戲來了,今天最貴的料理,澳洲9+和牛上桌了。主廚特別將和牛分兩個部位做不同熟度的料理。

左邊較薄,幾乎是稍微煎出焦香就換面,大約五分熟就完成。右邊較厚的兩塊肉則是煎的較久些。
配料除了蒜頭與蔬菜,還有炸過的地瓜絲,非常特別。

YUZ_9379

 

這和牛肉質除了軟嫩,入口滿滿的牛肉香氣之外,相較於柚子之前吃過的日本和牛相比,口感上則是更彈牙!
這澳洲和牛一點都不輸日本和牛的。寫文章的同時還一直在流口水,回想當時真的太美味了!

YUZ_9386

 

主菜上完,兩人都還有這鰻魚蒸飯,很像懷石料理中的才會有的。

YUZ_9388

YUZ_9391

 

其實吃到這已經差不多飽了,不過主廚很親切地問想不想來盤青菜,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YUZ_9395

 

翻了翻單點的菜單,發現海戰車只賣300元,覺得太佛心價,於是加點了這尾海戰車。海戰車有人稱扁龍蝦,或是琵琶蝦

 

YUZ_9396

 

主廚說用清蒸的方式最棒

YUZ_9399

 

約莫幾分鐘就上桌了

YUZ_9405

YUZ_9406

 

雖然海戰車不算龍蝦的一種,但完全不輸龍蝦喔!偶爾奢侈一下是應該的。

YUZ_9381

 

最後主廚開始製作紅豆銅鑼燒

YUZ_9384

YUZ_9408

 

紅豆銅鑼燒跟著水果飲料一起上來,最後的飲料我們點了美式咖啡跟紅茶,都是無糖,需要加糖可以跟另外加。

IMG_9265

 

飽滿的紅豆餡

享用飲料跟甜點的同時,主廚邀請我上去二樓拍拍照

 

YUZ_9431 copy

二樓空間也是非常寬敞,可以容納20幾個人

YUZ_9425 copy

 

二樓也有一個專屬的鐵板料理區

YUZ_9427

 

小包廂

YUZ_9429

 

休息區

YUZ_9432 copy

 

 

YUZ_9433 copy

 

二樓天井往下拍

 

IMG_9270 copy

洗手間也是很漂亮

IMG_9269

 

最貼心的是還有牙線跟漱口水免費提供給客人使用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IMG_9259IMG_9256IMG_9257IMG_9258IMG_9260

IMG_9261

 

餐券買十送一耶,住新竹的朋友可以多多把握喔!相當於打九折左右。

這次在享廚鐵板燒用餐的經驗真的非常好,若要挑點缺失來說的話,大概就是當天的銅鑼燒其實有點冷掉了,不然就完美了!
不過這真的是小小遺憾啦!



【店家資訊】
--------   
享廚鐵板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電話:03-5585559
服務費:10%
特別推薦:超值商業午餐就已經非常划算,精緻特餐799前菜就已經有新鮮的半隻加勒比海龍蝦及干貝,實在是不可思議。想要更奢華就點「海陸御膳套餐」,主菜的食材更高級。文末有菜單參考。
造訪日期:2019.04.15 菜單與價格可能依季節更換 

本文為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合作體驗,柚子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