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柚子冒著大雨到華納威秀看功夫熊貓2的首映,由於第一集超好看,很可惜柚子沒到電影院看,所以第二集就一定要彌補一下嚕!
整體而言這是一步會讓你從頭笑到尾的有趣動畫片,非常的中國風,音樂也很搭,值得到電影院享受。

劇情跟上一集並沒有太大關聯,只不過拋出一位新的敵人沈王爺(Lord Shen,孔雀,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而這位沈王爺與神龍大俠阿波的過去又有很深的淵源,正因為阿波為了解開這個謎團才會讓劇情有各種轉折的變化。一個是懷恨父母的沈王爺,一個是尋找過去父母記憶的阿波,兩人的交戰帶出了一部份電影想說的"不管你的過去如何,從現在起你選擇怎麼做才比較重要"。而劇情一開始沒多久就點出了最後關鍵的轉折點,也是烏龜大仙最後傳給師父的上等功夫-"平心靜氣"。阿波在得知自己的過去的身世且接受了現在的自己後,他得到了平靜,也領悟到師父說的"平心靜氣",也才會有最後的劇情的大轉折,雖然有點芭樂的反敗為勝,甚至極度無俚頭,但動畫片總是要得邪不勝正嘛!不然小朋友看完了可是會價值觀大亂的^^(這是我亂想的啦!)

雖然只是看2D的版本,但電影開始沒多久的一場蓋世五俠們與土狼們的功夫打鬥畫面,就已經讓人大呼過癮,目不暇給,柚子會相當推薦可以看3D版本喔!整部功夫熊貓2沒什麼冷場,劇情安排上有許多的別出心裁的小細節,主要笑點當然來自於阿波,也是吸引觀眾想看此片的原因。這隻胖嘟嘟的熊貓實在太好笑了!

這次的畫面及音樂更具有中國風,令人相當佩服好萊塢動畫製作的用心。影片結束前拉到了一個深山裡隱匿世外的小村莊,也預告了功夫熊貓第三集可能會有的劇情,至於是什麼就到電影院揭曉吧!最後沒有隱藏劇情,不用等太久啦!不過影片最後的音樂及畫面我還蠻喜歡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值得強力推薦到電影院觀賞的好電影ㄛ!不會後悔的啦!

 

功夫熊貓2 Kung Fu Panda 2

上映日期:2011-05-27
類  型:喜劇、動作、動畫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約翰史帝文森、馬克奧斯本
演  員:(配音)傑克布萊克(熊貓)、成龍(猴子)、達斯汀霍夫曼、安潔莉娜裘莉(老虎)、劉玉玲(蛇)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www.kungfupandainternational.com/intl/tw/

劇情安排:★★☆☆
動畫效果:★★★★☆
音效配樂:★★★★☆  
娛樂效果:★★★★☆
推薦程度:★★★★☆

 

關鍵字:功夫熊貓2好看嗎 推薦  影評 觀後感 信義威秀 電影心得 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