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目前手上剩男生的XL一件、S號2件

全部都是1500元不含運費。

 

------------------------------------------------------------------------------------------

柚子最近發現好東西,自己已經買了一件,若朋友有需要可以代購喔!目前或還算齊全
需要的朋友請將要購買的資料寄給柚子寄到2592683@gmail.com收即可

1.性別
2.size (剩下XL而已)
3.姓名、手機、地址
4.寄的每件2000或是等柚子回台灣再拿貨每件1500


原價CAD94.99,約台幣3000,現在幫忙代購每件只要1500元。含運費2000元。

4件以上運費一起算只要7000元
10件以上一起寄就不算運費嚕!


不急的話就等2月底左右柚子回台灣再直接給您吧!
不過還是得先收訂金1000元。


這是加拿大的品牌Climate,所有產品線皆是made in canada,點圖連到原廠網址

這件排汗衣的特色如下
材質:Polartec® PowerStretch
產地: 加拿大 made in canada

整體用料實在且剪裁不俗,可以說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保暖排汗衣

同樣材質的ArcTeryx 始祖鳥 7343 RHO AR Power Strech 保暖排汗衣 百岳賣4670(不一定是加拿大製喔)
http://100mountain.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682
做工基本上沒有始祖鳥那麼好,但材質是一樣,剪裁也很棒喔!

柚子的使用心得:
柚子身高165,在台灣普遍穿M號,這件穿S號剛好,嚴格要求的話是有一點點大,因為這件適合當緊身一點的保暖排汗衣穿。建議可以穿小一號的size。
可以當厚的底層排汗衣也可以當中層保暖衣來用。在溫哥華冬天室內通常只穿這件即可。若是外出則再加一件保暖防風的外套即可。
簡單清洗時用清水洗過並脫水後就可以馬上再穿,因為內裡絨毛的排汗效果非常好。他們的衣服蠻好穿的,柚子在這邊買了power stretch的衣服跟褲子還有power dry的排汗衣褲。


網路上有人穿去溯溪,因為布料很能夠排除水分,即使濕了還是有一定的保暖程度。四向彈性的布料,高度活動的狀態也不會困擾喔!

網友的排汗測試:http://tw.myblog.yahoo.com/hans-blogrecord/article?mid=191&prev=195&next=-1

下面是一些柚子拍的細節
領口設計.jpg

領口設計及LOGO

袖口拉鍊.jpg

胸口拉鍊

袖口及logo.jpg

袖口設計及左手的LOGO

平織及短絨毛.jpg

平織法及短絨毛特寫

材料標示.jpg   

polartec的標籤跟成分標示。還有made in canada的標示。因為這件是穿了一陣子才拍細節的,所以有點髒掉了。也是因為穿了一陣子覺得真的很不錯所以來辦個代購。


美商Malden Mills公司出品,Power Stretch®是針對激烈運動需求,而研發設計的機能性材質。在您運動時,它能提供身體全方向的包覆性,同時又具有四方延伸特點與傑出的透氣性。它獨特的篩孔3D結構,更能穩定的將暖空氣保留在氣孔中,更針對高濕度的狀況提供了調溫效果,而讓肌膚維持乾爽與舒適。

Power Stertch特點:

   1. 四向彈性提供身體活動時的舒適性,
   2. 即使您流汗依舊能保持您的肌膚乾爽、舒適。
   3. 激烈活動中不限制體內濕氣的蒸散作用。特別適合激烈運動,因為它提供了你所需的一切舒適、透氣、保暖。
   4. Power Stretch®內部表面的刷毛處理,提供了舒適與柔軟感受,不會有傳統保暖衣的壅腫不便。
   5. 抗風避免風寒效應。
   6. 原廠說明可以使用洗衣機洗。但是為了您的衣服,還是建議您用手洗,請勿使用冷洗精或衣物柔軟劑以免破壞材質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