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C戶外用品店_9911溫哥華WX5拍_00768.jpg

因為目前人剛好在溫哥華的網路朋友問柚子去哪裡買一些裝備,
由於一言難盡所以就寫篇文章來說明吧!
上圖是MEC的賣場,跟個大賣場一樣,好希望台灣有這種店阿!

柚子就以自己常逛跟知道的地方介紹就好。
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

1.Metrotown station站出口的Metropolis mall的一樓有間Atmosphere Store(或是叫Sport check),專賣體育用品及戶外用品
2.Metropolis mall的二樓有間WINNERS,專賣過季出清的東西。(買過GORE-TEX手套、ACG羽絨衣)
3.溫哥華的Broadway上,介於Main st到Broadway-City Hall station站之間有許多戶外用品店,幾乎各大品牌都有,還有一間MEC的超大賣場,還有一家二手及出清的店叫做SPORT JUNKIE,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大概都在五折左右。

其他資訊如下嚕!

Atmosphere地圖-metrotown.jpg

這是Metropolis裡的Atmosphere的位置,只要做到Metrotown站,出口就是這個mall了。Metrotown這個mall共三層,地下一曾+平面樓層+二樓。這家Atmosphere就位於平面樓層靠近入口處。可以從skytrain下面的公車站有個進入mall的入口處,進去直走約50公尺右手邊就是,很方便的。

主要是賣體育用品、戶外登山用具、滑雪裝備等...
偶爾有特價品出清,在這邊買過一件特價的Arc'teryx Beta LT Jacket還有兩雙運動鞋以及一條保暖褲


Atmosphere
4700 Kingsway Metrotown Mall
Burnaby,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5H 4M1
604-434-9397

Atmosphere地圖.jpg  

這是位於溫哥華downtown的Atmosphere,就在Granville站附近而已。這間比Metrotown的還大,賣的品牌更多也更齊,也有比較多的特價品。一樓是sportcheck,賣體育用品,二樓就是Atmosphere,賣戶外用品。兩個基本是同一家店。在這邊買過一些買一送一的排汗衣。也很容易到達。

Atmosphere Store 189
777 Dunsmuir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7Y 1A1
604-687-7668

再來就要介紹可以逛很久地方,就是在Broadway上,從Main st到Broadway-City Hall station站之間有許多戶外用品店。兩種方式到達。

1.skytrain坐到Broadway站。下電扶梯到對面等99B-line往 UBC的公車,看到經過Main street就準備下車,往前走一小段左手邊會開始有好幾家戶外用品店。最先看到的就是sportcheck,然後有一家二手及出清的店還有MEC....

2.skytrain坐到Broadway-City Hall station站(canada line)。出口又轉直走約200公尺就會開始看到戶外用品店啦!

MEC戶地圖.jpg

首先介紹MEC(Mountain Equipment Co-op),綠色的超大店面一定看的到。裡頭大的跟大賣場一樣,第一次去逛嚇到我,賣的種類跟數量都非常齊全,主要以他們自己的品牌MEC為主,還有一些patagonia還有OR等。值得一提的是MEC出品的東西價錢相當實在,材質跟做工都非常不錯,而且主要的生產線都在加拿大喔!絕對值得逛一下喔!

Mountain Equipment Co-op
130 W Broadway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5Y 1P3
604-872-7858

Valhalla地圖.jpg

這一家店面不大,但卻是目前在溫哥華看過賣始祖鳥Arc'teryx服裝最齊全的店,還有賣其他如Marmot、westcomb等,二樓有一些始祖鳥打折出清的衣服,想要撿便宜可以來看看

Valhalla Pure Outfitters Vancouver
222 West Broadway Ave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5Y 1P6
604-872-8872


另外在這附近的二手店SPORT JUNKIE有賣許多特價出清的衣服還有二手的衣服及滑雪用具等,若是到加拿大滑雪想要找便宜的滑雪用具可以在這邊找看看喔!店名我忘記了。在這家二手店買過Arc'teryx Scorpion Pants Mens GORE-TEX SOFTSHELL 灰色登山滑雪褲還有SCOTT GORE-TEX 滑雪手套

希望以上資訊對在溫哥華的台灣朋友有幫助嚕!

最後提醒:

1.加拿大溫哥華買東西要加上12%的稅,所以要精打細算喔!戶外用品在美國買普遍是便宜更多的。
2.可以先把型號跟價錢抄下來,然後上網查一下國內外網站是否有更便宜的選擇。

【延伸閱讀】

◆找尋始祖鳥Arc'teryx的據點

◆Mountain Equipment Co-op (MEC)

 

【關鍵字】

便宜、特價、出清、二手、折扣、打折、加拿大、溫哥華、戶外用品、登山用品、哪裡買、arcteryx 始祖鳥 columbia 哥倫比亞Cloudveil Icebreaker golite mammut 長毛象 Mountain Hardwear 螺絲牌 Patagonia OutdoorResearch "OR" westcomb northface smartwool orage MEC HH salomon asolo

 

附上地圖讓大家查詢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