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2674

 

柚子在iPhone XS開放預購當天就在官網預購,不過可能因為下午三點就開放預購,柚子晚上才上Apple官網下訂,收到簡訊通知9/22-26之間送達,結果就到26號才收到。經過這次的經驗其實柚子會推薦大家可以上各大網路通路購買,有些甚至打出上午訂下午就到貨的服務,甚至還有贈品跟24期分期。官網基本上只能分三期,通常也沒什麼贈品!當然若是瘋狂的蘋果迷,通常是上市前幾天就去排隊,第一時間搶購新哀鳳!

柚子用iPhone 5很久了,終於換新機,不免俗的開箱紀錄一下!

YUZ_2672

外包裝的風格一直是蘋果簡單時尚的感覺

YUZ_2675

 

柚子只買64G的版本,因為除非很常有大容量拍攝影片的需求,不然64G真的很夠用,做好時常備份照片跟資料的習慣比較重要。
不然就算買256或512G到後面的結果都一樣,你的手機到最後總會塞滿大量的圖片跟資料,然後你的備份會越困難。重點是當手機壞掉或不見時,你的大量照片或資料遺失時會很想哭喔!

所以64G很好用,快不夠了就趕快整理到電腦硬碟就好了,256G跟512G的差價可以讓你買將近8T的硬碟來使用。
當然這是柚子個人的使用經驗,可以參考就好。

YUZ_2677

 

開箱嚕!

YUZ_2679

 

XS出現

YUZ_2682

 

再打開裡面,就是豆腐頭,充電線,耳機。耳機也是Lightning比較麻煩就是,等於只能用在新哀鳳上

YUZ_2686

 

銀色機身,玻璃背蓋

YUZ_2687

YUZ_2690

 

 

YUZ_2697

 

手機來之前就先買好保護殼了,之前用犀牛盾很久覺得還不錯,就繼續使用這品牌。
這是新的犀牛盾 Mod 邊框背蓋兩用殼,以後也可以搭配犀牛盾擴充鏡頭

YUZ_2698

 

現在犀牛盾都有含背板,柚子喜歡透明的

IMG_0002IMG_0003IMG_0004

IMG_0015

 

這應該是柚子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有後製一下

IMG_0501

 

夜景真的是強大,細節保留的很多,直接出圖就很漂亮。但細節保留越多,後製時也會越容易

IMG_E0501

簡單後製成自己想要的氛圍

IMG_0740

 

拍食物也是很美的,

IMG_0741

 

此圖有後製,畢竟拍照時的光線有時候不是很好,只能靠後製來補救一下!

IMG_E0713

 

人像模式絕對是iPhone 的殺手鐧,讓你簡單就能出攝影大師在攝影棚內才能拍出的感覺。

PRIHE1121

 

此圖也有後製,不過重點一樣在雲的細節跟廟的交趾陶的細節在拍照當下都有保留下來,才能在後製時更好處理喔!

柚子拍習慣單眼了,以畫質跟顏色的呈現來說是不可能跟單眼拍出來的相比的,所以很多手機直接拍出來的柚子都不是很滿意,
就會選擇先後製後再分享。
有比較好的原圖直出實再多跟大家分享嚕!


至於為什麼不買Max, 一是價格差異,二是柚子不愛太大的螢幕,三是因為怕新買的空拍機 Mavic 2 zoom 遙控器裝不下Max。
對我而言,XS的螢幕大小就很夠用。

iPhone XS 哪裡買?
Apple 官網 / MOMO可分24期 (柚子最愛在momo買3C)

犀牛盾保護殼哪裡買?►►  iPhone XS 周邊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