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8-03-25 03.14.50

吸塵器界的霸主dyson又出最新旗艦機了!一樣以最新的馬達命名為 V10。

曾經柚子覺得V8在V6之後的大躍進,電量可達40分鐘以及全新改款刷頭卡準設計之後,覺得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太大改版!
沒想到真的只有dyson持續超越dyson,V10的大幅改款也真的是讓人太驚艷了,恨不得馬上入手來使用!

依照柚子長期使用dyson吸塵器以及觀察dyson的產品線來說,
V10絕對是值得馬上入手來使用的機型。不管是觀望已久的朋友,還是正要換機的人。
尤其是 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 的上市價才26900 (MOMO預購),硬是比當初V8的29900來的佛心許多。
而且台灣還是列為首波上市的國家,可見台灣市場已經受到英國總公司的青睞!

雖然柚子沒有參加台灣的產品發表會,不過一樣可以為大家做重點說明,做為勸敗的參考。
至於詳細的技術規格可以參考官網及其他網站所寫。

►電量
先來談電量,怎麼不說V10馬達有什麼不一樣,因為那交給專家跟技術控去談就好!作為消費者我們最關心實用性~~

V10的電量使用時間來到60分鐘。與V8 相比再次激增了50%。
電池使用時間一直是最多消費者詬病的,但電量再多都有人會嫌少。
從V6的20分鐘,到V8的40分鐘,再到現在的60分鐘。很多沒使用過的dyson無線吸塵器的人總會擔心電池使用時間。
但其實從V8的40分鐘來說已經非常夠用了,也足以應付多數家庭的大掃除。更何況平常都是這裡吸一點,那裡吸一點後就放回去充電,
每次使用幾乎都是充飽電的情況,根本不會有電池不夠力的狀況發生。
現在V10可使用60分鐘,當然會讓掃到一半沒電的窘境更少發生,實用性更上一層樓。也更吸引消費者買單。柚子推薦你買的意思啦

►機體設計:

第二最明顯的改變是外觀的設計。更流線了

螢幕截圖 2018-03-25 03.18.42

 

官網的比較圖可以看出V8與V10的差異,外型上許多男生一定會覺得更像一把長槍,超帥!
此圖也可明顯看出氣流路徑的不同。

因為V10數位馬達設計的更小了,以至於可以將吸塵器設計更流線型,讓氣流的路線變直也變快,相對吸力可以更強,氣旋的集塵率也越高了。
在實際使用時應該也可以更省力。

TWCN_SIS_Productpage_cordfree_V8absolute_201803[15]_04-2

 

氣旋14個,相較V8多一個。氣旋越多,過濾灰塵的能力越強。
像無需濾網的CY22的氣旋就高達36個。

 

TWCN_SIS_Productpage_cordfree_V8absolute_201803[15]_04-1

 


►集塵桶

至於集塵桶容量其實一樣都是0.54L,只是更容易彈開將垃圾倒出,也更好將透明集塵桶拿起來清洗,
對許多有潔癖的人來說之前都會覺得集塵桶用久了很髒,很常想要清洗。其實集塵桶跟氣旋的部分真的都不用洗,並不影響吸力。
洗了用一次一樣馬上就髒了,真的沒有清洗的必要。我用V8很久都沒在洗集塵桶跟氣旋啦!

定期清洗兩個濾網比較實在喔!
除非氣旋結構內有堵塞,但記得送維修就好,不建議自己處理喔!

►濾網

V10的濾網應該只上一個後置hepa濾網,V8的氣旋結構上有另外一個濾網,因為V10新的機體設計就拿掉了。
後置濾網是否可以水洗待柚子確認。

TWCN_SIS_Productpage_cordfree_V8absolute_201803[15]_04 

 

►音量
►充電座
►刷頭



以下重點給大家,

▍電量 60分鐘
▍外觀更流線,吸力更強
▍一鍵彈出集塵桶,更好清潔
▍三段吸力模式
▍向下插入式的充電座更方便
▍刷頭支援V8跟V7系列,cy22,

至於實際使用的更多心得,就等柚子入手或是有機會拿到適用公關機時再跟大家分享嚕!

推薦大家先上網搶購喔!

【dyson 戴森】Dyson Cyclone V10 Absolute (限量銅色預購中)   https://goo.gl/6ZbnU2
【dyson 戴森】Dyson Cyclone V10 Animal 無線吸塵器(緞紫色 全新上市 現貨搶購中)  https://goo.gl/3W3gvS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