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5600

柚子最近幫室友買了一個單人床,在網路上挑了很久,也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了這一款獨立筒床墊,而且是蜂巢式的排列,
是特價三千買到,雖然沒有特價的時候也不便宜的,不過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

這款獨立筒床墊是蜂巢式排列,會比一般的獨立筒支撐力更好,不會有一般獨立筒太軟的疑慮,也會更耐用。因為單位面積使用的彈簧數更多
表布是天絲棉,還加厚墊高。整體非常有質感喔!有另一款加了乳膠墊也才多600塊上下。

實際躺下來非常舒服,不會太軟,支撐力很夠,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柚子因為這段時間做民宿買了好幾個床墊,所以對床墊還頗有心得。

購買網址:
【S&K】天絲棉 高蓬度車花蜂巢式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12123&str_category_code=1817200278&mdiv=1817200278&Area=DgrpCategory&memid=6000011734&cid=apuad&oid=1&osm=league

更多 【S&K】的床墊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817200278&memid=6000011734&cid=apuad&oid=1&osm=league 

圖中的地板是塑膠地板。
[新家裝潢經驗] 質感不輸實木的塑膠地板裝修新選擇~富銘地板 Nature Fit專利卡扣系列 #歐美品牌Green-Flor  

 

這是在網路上圖片。

 

YUZ_5599

 

下定後大約一個禮拜送來,背面是平的,也是可以使用。

YUZ_5603 

主要使用這片有加蓬處理,睡起來會更透氣,更貼近身體曲線喔。

柚子現在自己睡的雙人床墊也很便宜很好睡喔!
一樣一起推薦。

【obis】Cherish 呵護系列-Kate雙人5X6.2尺二線獨立筒床墊(23cm)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12123&cid=mail&oid=cartweek20161117&memid=6000011734&cid=apuad&oid=1&osm=leag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人床 乳膠床 床墊推薦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