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4

 

這將會是一段美麗的開始。

柚子於2016年6月15號正式與台灣拿福能有限公司簽約,成為台灣拿福能旗下的部落客。

拿福能Nuffnang總公司位於新加坡,目前在全世界八個國家有駐點,是一家國際性的部落客經紀公司。
在其他已經有據點的國家已經是相當知名的部落客經紀公司。
由於拿福能Nuffnang剛進台灣,所以許多人並不熟悉,在網上也查不太到相關的中文資料。
查到的多是中國大陸的網頁。而中國拿福能的發展模式是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的。

這兩位美女是新加坡商拿福能Nuffnang在台灣分公司的夥伴,右邊是台灣分公司經理Alin,左邊則是部落客專案經理Crystal。
經過兩次的碰面詳談,相談甚歡。很有緣的是兩人也是透過蘭嶼的文章認識柚子。也曾在同一時間在蘭嶼島上,但當時並不認識。

台灣拿福能目前是要在台灣找尋有特色或是有潛力的部落客,並且協助部落客長遠的發展個人品牌,一起成長
也非常感謝他們欣賞【跟著柚子去旅行】部落格跟粉絲頁的特質,柚子其實也沒太多需要顧慮的,人生就是要不斷接受挑戰跟把握機會嗎!
所以就放膽與Nuffnang簽約合作嚕!

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擦出更多的火花!

未來的商業合作邀約等都將會交由Nuffnang來洽談。

柚子只是在合約書註記了未來的發展要能夠結合宥勝的帥氣,眭澔平的冒險,哲青的知性跟史丹利的白目,這樣應該不是太難吧!

也希望鄉親們繼續多多支持柚子喔!Orz

當然也推薦其他部落客有機會一起來加入這個大家庭吧!


其他資訊可以參考
台灣拿福能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uffnangTW/

新加坡拿福能首頁:https://www.nuffnang.com.sg/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uffnangsg/ )
-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nuffnangsg )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uffnangSG )
- Dayre ( https://dayre.me/nuffnangsg )

 

BLOGGERATI 

 

這是新加坡拿福能為他們旗下的部落客所做的專屬介紹網頁 Bloggerati 網頁 ( http://sg.bloggerati.me/ ) 
是不是覺得超有質感啊!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