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4766

你有在找好用又便宜的行李箱嗎?

出國旅行時除了背包客喜歡用的大背包之外,對於多數人來說,一個好用好推的行李箱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了。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見許多人,包括許多部落客跟網友都非常推薦美國品牌百夫長CENTURION旅行箱
於是在出發前往京都旅行前,特地帶了一款CENTURION 29吋的公爵藍。
也算是實際測試一下CENTURION 旅行箱的使用心得!

除了的確非常好推之外,柚子驚訝的是29吋的行李箱居然大約只有四公斤而已,比起柚子另外一只29吋行李箱整整少了2公斤。實在有夠輕
少這兩公斤對於旅行來說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到很好shopping的地方,例如日本,韓國,泰國等。

為了這個行李箱,柚子還特地前往代理商位於台中潭子的辦公室及倉庫考察一番
也與代理商談了團購合作給柚子的讀者們喔!

目前的團購方案,除了設計師款外,不管什麼花色及尺寸,都只要3600+200元運費,預計未來也即將調漲,請大家把握時間喔!就CP值來說柚子當然比較推薦26吋跟29吋的行李箱。


預計未來調漲幅度
2016/06/30起 $3800+200運費
2017/01/01起 $4500+200運費

下列表單是專屬柚子讀者的訂購表單,由於百夫長行李箱目前也有與其他部落客合作,所以其實在價格方面都是一樣的。
請務必從柚子提供的表單下單,柚子才能獲得些微的團購分紅喔!感謝大家的支持。

訂購網址:http://goo.gl/forms/YglDC6byuQ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柚子或是CENTURION 小幫手 (LINE ID:@bcf0753m)

YUZ_4761 2

 

柚子推的公爵藍,其實非常接近黑色,很有質感,較適合男生或是商務人士等。

YUZ_4770DSC06572 

YUZ_4782DSC06576

 

但其實女生來推也是非常好看的喔!

YUZ_1180

 

柚子到台中潭子公司參觀,除了了解順便CENTURION的保固及維修狀況外,
也借幾個不同尺寸跟花色來跟大家分享。

左起29吋設計師款,26吋西雅圖綠,22吋玫瑰金

設計師款很有特色跟個性。西雅圖綠賣得非常好喔!至於玫瑰金則是許多女生的最愛,可說供不應求。
當然完整的顏色跟圖案都可以參考 【CENTURION團購】表單上提供的圖片參考喔!
應該很難沒有你會喜歡的。

YUZ_1186

 

柚子以玫瑰金拍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行李箱的烤漆顏色很精緻,這玫瑰金也幾乎與Apple的玫瑰金一樣漂亮喔!

YUZ_1188

 

 

YUZ_1189YUZ_1193

 

海關鎖,也有底座讓你可以橫者放喔!

YUZ_1199

 

內裝

YUZ_1202

 

三種尺寸的比例尺。經理說有人一次買三種尺寸,因為剛好可以全部裝在一起。22吋裝在26吋裡,然後再把26吋裝進29吋行李箱裡。
22吋的剛好適合登機箱使用。拉桿的高度拉起來都一樣高喔!

YUZ_1210YUZ_1216

 

柚子很喜歡設計師款,不過比較貴就是。設計師款都是委由香港的設計師設計的圖案。

YUZ_1217

YUZ_1219

更多其他幾十種花色都在柚子提供的訂購表單內可以參考,樣式齊全,有些可能需要預購,大部分都有現貨可以馬上出貨。
貨到再付款即可喔!台灣的代理商也提供一年的保固,以及後續的維修服務,之後行李箱若有維修問題,多數狀況下也只要支付來回400元到府收貨送貨的運費就可以修好喔!
真的非常方便!

推薦大家趕快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喜歡的花色吧!柚子最近出國都看到好多人推CENTURION的行李箱喔!

訂購網址:http://goo.gl/forms/YglDC6byuQ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柚子或是CENTURION 小幫手 (LINE ID:@bcf0753m)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