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清真寺@亞庇

水上清真寺

2014 沙巴亞庇8天七夜,整理了一些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透過柚子的鏡頭看見更多沙巴的美

歸人@菲律賓市集Filipino Market

第一張是夕陽時分,在菲律賓市場的海邊

賣蛋的小女孩@菲律賓市集Filipino Market

可愛的小女孩,在菲律賓市場賣蛋。
我問他說可以幫你拍一張嗎?於是他給了我這張照片 

路邊賣烤蛤蠣的婦人@螢火蟲回程路上

螢火蟲行程結束回市區的路上,導遊Anna推薦我們吃看看路邊的烤蛤蠣,但他有先打預防針說很多人都吃不習慣。
果然,因為是泥灘地的蛤蠣,所以蛤蠣很肥美,但肚子也很多黑黑的內臟,味道的確比較腥一些。很像牡蠣與蛤蠣的綜合體
導遊知道我愛拍照,帶我去後面廚房瞧瞧怎麼一回事,高溫爐火下的烤蛤蠣工作真的非常辛苦。
有機會別忘記嘗試這種路邊攤用炭火燒的椰子水。

陽光沙灘比基尼@沙比島 Sapi island

陽光沙灘比基尼。沙比島是玩水的天堂,水質清澈也不深,游出去一些就有美麗的珊瑚可以浮潛。

林中的長鼻猴

看鼻鼻猴幾乎是必去的行程,雖然柚子並不會一定推薦。但沒看過總是新鮮。
長鼻猴總在很遠處,記得攜帶望遠鏡或是長鏡頭。

不過50mm定焦雖然無法拍特寫,但把它生存的環境一起入鏡有另外一種美感。 

鄉間婦女@找長鼻猴的河上

在探訪沙巴雨林長鼻猴的河流兩旁,洗衣的婦女見到外地遊客非常熱情地打招呼!我們也與她們揮揮手。這一幕比看見長鼻猴還更打動人心。

 

 

鄉間炊烟@長鼻猴鄉間

河岸炊烟

等待買家的貓@假日市集Gaya Street~Sunday Market

加雅街假日市集什麼都賣,包括這隻貓

返回水上屋的人們@菲律賓市集Filipino Market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第一天下午走路到菲律賓市場剛好看到這些人準備回對面Gaya島的水上屋。他們多半來自菲律賓,印尼等地,來這邊工作。早上搭船過來下午搭船回去,日復一日的過生活。

亞庇夕陽@市區海邊

沙巴的夕陽很美,很容易看見火燒雲

水上屋@加雅島Gaya island

水上屋 

水上屋的清真寺@加雅島Gaya island 

水上屋的清真寺
再怎麼苦也要有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