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jpg

2010年的最後一天,柚子第一次在國外跨年。
跟朋友相約在餐廳吃美食嚕!就讓2010年最後一天以美食結束吧!

這是一家相當棒的餐廳,分享給大家。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99.jpg

餐廳的外觀,因為這天晚上很冷,真的很冷。所以外面的座位有透明的塑膠布蓋起來嚕!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98.jpg

這個是主要的吧檯!有台大螢幕正在播放冰上曲棍球Hockey,想必有大型賽事這家餐廳一定客滿。因為在這種餐廳一起看比賽真的事態有氣氛了!上面的燈飾非常有設計感喔!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88.jpg

另外一面,雖然有空位,但都被訂位了,所以後來我們只能做外面的位置,幸好有暖爐在頭上。餐廳的服務小姐還會幫您送上毯子。真的是非常貼心喔!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89.jpg

開放式的廚房,這一面一樣有一個大螢幕喔!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84.jpg

一直覺得這家餐廳的音樂很好聽,上到二樓,才發現原來有個DJ在現場混音,感覺真的很棒喔!DJ的旁邊是個大酒櫃。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67.jpg

因為今天是跨年夜,服務生跟我們說今天的香檳都有特價。所以我們四人就點了一瓶來自西班牙的香檳,打折下來CAD22元。
接下來就到了美食時間嚕!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77.jpg

這個是朋友點的漢堡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78.jpg

這個是另外一位朋友點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醬料的味道非常有層次喔!

溫哥華美食.jpg

至於柚子則是點了牛排佐鮮蝦creole steak + prawns  CAD 32¼元。主要是用九盎斯的安格斯沙朗牛肉製作,只能說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啦!不過牛肉還是有點太熟了,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想說medium rare(三分熟)但聽成medium well(七分熟)吧!下次要講清楚喔!

蝦子非常的新鮮,加上微辣的醬,朋友們都說非常好吃。牛排上面應該是奶油(不確定),搭著牛排享用非常的對味喔!

下面是菜單的描述:
creole steak + prawns – 9oz certified angus sirloin rubbed with cajun spices,
spicy creole butter and white wine sautéed creole jumbo prawns. 32¼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94.jpg

甜點則是巧克力熔岩蛋糕佐香草冰淇淋。chocolate lava cake
最有特色的就是蛋糕中間是融化的黑巧克力,會像溶岩般流出來。
巧克力很香濃,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喔!這個甜點約7塊加幣。

chocolate lava cake
 –  molten dark chocolate cake with tahitian vanilla ice cream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82.jpg 

這家餐廳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很豪華的廁所。這個是廁所入口處的擺設。還有大螢幕可以看喔!

991231_溫哥華跨年夜WX5拍_2987.jpg      

上完洗手間後又在樓梯口再照了一張餐廳的照片。整個挑高的設計非常氣派。有看到女服務生嗎?她們都穿著蠻辣的禮服在服務的喔!

整體而言是一家非常有氣氛,食物也很棒的餐廳,雖然有點貴,但若以加拿大人的生活水準來比,就大概相當於在台灣約花800元可以享用到的美食一樣。算是非常值得再來地方喔!

也很開心能夠在2010年的最後一個晚上在溫哥華與朋友享用這樣的美食跟餐廳喔!

柚子的食客心得:

裝潢:★★★★★
美味:★★★★☆
服務:★★★★☆
價位:★★★★☆
C/P:★★★★☆
推薦指數:★★★★☆

推薦餐點:
creole steak + prawns  32¼
chocolate lava cake   7

【如何到達】

skytrain坐到Burrard 站,出站後斜對面即可看到,交通非常方便喔!

【特別提醒】

在溫哥華餐廳用餐也必須加上12%的稅,結帳時也記得給服務人員10%-15%以上的小費喔!

【延伸閱讀】
Cactus Club Cafe 官方網站


【關鍵字】加拿大 溫哥華 推薦  美食 好吃 心得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