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幫忙!柚子已經獲得了第一名!真是感恩嚕!

2010/02/09《旅行的瞬間》照片徵選活動結果出爐!

2010/02/23《旅行の瞬間》人氣冠軍投票網友抽獎 出爐!

 


------------------------------------------------------------
柚子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

只要投稿的照片能得到最多的讚,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啦!

因為柚子的照片現在排名第一,所以只要幫柚子投票的朋友就有機會

可以抽中下列獎品,共十名喔

人氣冠軍投票網友抽獎  共10名 
宜蘭礁溪冠翔四季溫泉會館住宿券×3名 (價值:NT$6,600) 
飛利浦手提式充電吸塵器×3名 (價值:NT$3,900) 
Smart Talk網路通訊麥克風×4名 (價值NT$1,500)  

希望好照片不孤獨,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點進下面連結的相簿後按下""就可以啦!祝福大家幸運中獎!

感恩拿!

PS:要有facebook帳號才行啦!

http://www.facebook.com/orchidisland?ref=sgm#/photo.php?pid=128525&id=100000242068096

鄉間風光.jpg

還有這張喔!感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86711&l=cf5c2df9b1&id=100000167722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