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陽明山蝴蝶季-縮圖.jpg 

生命的背後,都有鮮為人知的演化機制;只是,這些千古以來,生物面對不斷變化的環境所進行的機能調整,對整天汲汲營營的人們來說,生物,通常只是一個名詞,對他們的了解,也可能侷限於好看、好聽、或好吃。
       節令,是開啟並安排物種躍上自然舞臺的鑰匙,春意盎然的陽明山,隨著澤蘭的綻放,大自然的舞姬-蝴蝶,將繼櫻花、杜鵑、海芋之後,再一次帶給您另一場自然的饗宴,只是,這次的饗宴,我們並不不打算讓蝴蝶僅僅扮演「名詞」的角色,一群對蝴蝶生態學有專精的志工,將為您這趟生態之旅提供周到的解惑;小生命,也有大學問;這不是一趟走馬看花之旅,來一趟,您會發現,只要用心,一連串奧秘的蝴蝶演化與生存機制,將讓您對這種原本只限於「漂亮」的小昆蟲刮目相看。

資料來源:http://webs.ymsnp.gov.tw/web/butterfly/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