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4/09/743-2255541.htm

來去宜蘭/龜山島三朵花 性侵恩怨說不清

(2008/04/09 09:42)

龜山島的狗狗中有「三朵花」,其中最大朵的是「小莉」,目前龜山島上其他小狗都是牠的子孫。(圖/陳志東攝影)

記者陳志東/宜蘭報導˙攝影

整個龜山島沒有居民,平常駐守島上的只有15位男性海巡署官兵。不過,在這整島陽剛味中,其實還有「嬌媚三朵花」,這三朵花就是三條黑母狗,算是龜山島上僅有的嬌媚。倒楣的是,這三朵花經常遭到遊客帶上島的公狗性侵害。

駐守龜山島上的海巡署官兵表示,10年前龜山島撤軍,當時駐軍把龜山島交接給海巡署後,海巡官兵為了避免島上狗多為患,因此就把島上所有公狗遣送台灣,只留母狗。幾年之後,島上僅剩一條母狗「小莉」,卻沒想到8、9年前某一天,小莉卻在島上遭到遊客帶來的公狗性侵害,事發之後,色狼公狗隨著遊客離島、逃逸無蹤,但小莉卻就此懷孕生下許多小狗,最後官兵們就把小莉所生的公狗都送回台灣,只留下兩隻小母狗,一隻叫「小美」,一隻叫「小頭」。

小莉、小美與小頭三朵花,這7、8年來就成了龜山島最著名的招牌,通常遊客只要登島,就能看到這三朵花跟在長官腳邊到處巡邏,或陪著到海邊檢查哨檢查遊客證件,要不就是偶爾會被阿兵哥強迫抓去巡山開路,負責趕蛇。

5、6年來,這母女三朵花在島上過著無憂無慮、不談情愛的快樂生活,卻沒想到去年秋天歷史重演,又有遊客帶著公狗登島,這公狗登島後見到小頭身材妖嬌就色心大起,把小頭肚子搞大後就大搖大擺離島,其不負責任的心態,跟當年性侵小莉的色狼狗沒什麼兩樣,也讓兩代母女遭到同樣的悲情。

一直要到後來小頭肚子大了,海巡署官兵才驚覺小頭已經遭到性侵害,但為時已晚,已經找不到兇手了。幾個月後,小頭生下一大批小狗,並在生產過程中難產而死。海巡署官兵說,後來,他們葬了小頭、並把所有小公狗都送回台灣,只留下兩隻小頭所生的小母狗。這兩頭小母狗目前已接近成犬,體型很大、也是全身漆黑、長相類似拉布拉多,因此大家推測當年性侵小頭的,應該就是黑色的拉布拉多。

這兩頭小母狗,目前還沒正式取名,但為紀念小頭,因此也有官兵將其稱為「小頭1號」與「小頭2號」。也因此,今後遊客如果前往龜山島,看到的將不只是三朵花,而會是「四朵花」。

↓圖:龜山島上的小頭1號與小頭2號。


這龜山島四朵花非常有趣,因為牠們幾乎都會辨識官階。海巡署官兵表示,官兵們大家在島上,或許幾年就要輪調一次,但只有小莉與小美已經在島上待了超過8、9年,算是龜山島上最資深的住民,也因此深諳官場文化。例如小莉與小美幾乎一天24小時永遠只跟在島上官階最高的長官腳邊,平常小兵的呼喚牠們根本完全不理會、甩都不甩。更誇張的是,萬一碰到有比島上駐軍官階都更高的長官來視察,小莉與小美還會立即轉到更高階長官腳邊,狗眼中完全只有權勢。

↓圖:圖中穿橘衣的,就是目前駐龜山島海巡署官兵中官階最高的一位,小莉也因此只跟在其腳邊,還為其開路,非常狗腿。


龜山島從三朵花變成四朵花,期間有著說不清的恩怨情史,也為駐島官兵提供了許多茶餘飯後的話題。有機會到龜山島,不要忘記拜訪這四朵花,也千萬記得不要帶公狗去,免得又衍生一堆龜山島狗性侵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