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上百人重建了對愛情與婚姻的價值,那社會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台灣紀錄片雙年展得獎導演吳汰紝,以藝術家的角度,希望能善盡紀錄片的社會責任,

透過用影像,看見台灣環境中的聲音,看見希望與可能!作為其最新作品「尋情歷險記」的目標。

鼓勵大家努力追夢,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盡力做好每個人的生命功課。

導演將於民國98年1月20日(二) 晚上19:30~21:30 於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總會

邀請您一起來做夢!:用紀錄片改變台灣人的愛情觀

 

[ 尋情歷險記Let's Fall In Love] 紀錄片推廣講座

時間:98/1/20(二)PM19:30~21:30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總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講者介紹

吳汰紝:紀錄片導演,作品充滿女性特有的細膩與敏銳,鏡頭流露濃厚情感,在影片美學上往往跳脫既有的紀錄片形式,令人驚艷,創作核心強調藉由影像紀錄,作為與自己與被攝者與社會大眾溝通的媒介,影片主題多為探討生存本身的普世價值,生死、男女、親子、同儕之愛等等,是極為貼近生命經驗的紀錄片導演。

http://blog.sina.com.tw/500friends/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推廣部專員  詹佩璊
電話:(02)2307-1568#15
傳真:(02)2307-2568
地址:10073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