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一本源自台灣最高峰的奇幻小說!
  作者巧手編織布農族神話傳說,構築一個傳奇的魔幻世界,帶我們進入人類與山精風靈、巫術魔法共存的洪荒時代。布農族的歌謠與幽默穿插其中,在善與惡的鬥爭中,更多了一份對山野土地、萬物生靈的崇敬;巍峨崇高的聖山東谷沙飛﹙即指玉山﹚、梅花鹿奔馳的大草原,都是布農族人對原鄉的想望。
  傳說中,古拉蒙鞍大地上有一座高聳入天際的聖山──東谷沙飛,曾在大洪水的年代,提供人類一處安穩的避難所。數百年過去,東谷沙飛成為一個傳說。直到一天,來自地底的鼓聲再次響起,人類一而在再而三的觸犯禁忌,鐵卡寧的憤怒終於釋放了邪惡的火魔,而月亮被這樣偷走了!沒有月亮的世界,火熱乾枯的大地再沒有喜悅,只剩苦難,人們陷入末日的恐慌。此時,男孩普彎手臂上的月亮印記開始灼燒,北方!東谷沙飛在召喚他!於是,普彎帶著同伴,踏上了遠征的旅途,他們要橫渡海洋,去到古拉蒙鞍大陸,解救被火魔所困的大地之母。就在聖潔莊嚴的東谷沙飛,在那裡,善良與邪惡的勢力,將有一場無可避免的最後之戰…… 
作者簡介
Neqou. Soqluman 乜寇.索克魯曼
  1975年出生於可眺望台灣聖山──東谷沙飛的望鄉部落;1999年響應原住民族正名運動,從漢名全振榮恢復傳統姓氏Neqou Soqluman;2000年獲得中華汽車文學獎,就此展開文學創作志業;2003年與族人共同設立「東谷沙飛之子」高山嚮導聯盟,推部落高山生態旅遊產業。現為靜宜大學生態研究所學生。
  作品曾獲中華汽車原住民文學獎、台灣原住民族短篇小說獎、新竹縣吳濁流文藝獎,95年度國藝會長篇小說專案補助獲獎人。
行銷重點
  .第一本源自台灣這塊土地、原住民創作的奇幻小說!充滿音樂性與影像感的文字敘述,讓讀者仿若置身電影院,奇異華麗的魔幻景象,躍然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