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早餐配海景-花瓶岩浮潛or藍鯨號半潛艇or八村無所事事-東港零嘴大搜刮-夢時代逛
    不完的街-旗津黃昏散步+風箏滿天飛-烤魷魚邊走邊吃-古早番茄切盤
    -瘋狂海之冰-打狗領事館套餐配港都夜景-水漾愛河愛之船-六合夜市投籃機

     小琉球的第二天一早,早餐是民宿簡單的中式早餐,沒有很多菜,倒也簡單可口,尤其小魚乾配粥,還挺好吃的。民宿前的遼闊海景還是一大享受。今天早上的行程只有浮潛或是搭乘半潛艇,都不去的就在民宿無所事事吧。
    
     九點多帶著一群浮潛勇士們前往花瓶岩浮潛,當天的浪頗大,大夥還是在教練的帶領
下一步一步往海裡前進。這時候領隊的心酸又浮上來啦!只能看不能浮,還要充當攝影師,苦都往肚裡吞,嗚嗚!心事蝦狼災!民宿還有一批人等著我帶去作半潛艇呢。擦乾眼淚繼續奮鬥。半潛艇是一種可以直接在船艙裡透過玻璃窗直接觀賞海底世界的觀光船,除了小琉球還有墾丁的後壁湖可以搭乘,是不敢浮潛的的人的另一種選擇。就這樣處理完半潛艇的是又去花瓶岩看看有沒有什麼狀況,除了在岸上乾瞪眼之外,順便幫團員拍拍照,應該說偷拍好幾張浮潛勇士們快樂玩水的模樣。小琉球之旅差不多畫下句點嚕!幸好回程的船平穩的多了。雖然只有30分鐘航程,但也讓我休息了一下嚕!
   
     回到故鄉東港,帶著大夥去血拼東港零嘴,就是一些櫻花蝦、小捲片、魷魚絲之類的
小零嘴。說是帶團員買,其實自己買最多,因為朋友訂了蠻多的。尤其小捲片,每次帶回公司總是很快就被掃蕩光了。在東港享用完海鮮餐之後便驅車前往高雄,開始我們的港都之旅。我又再次過家門而不入啦!領隊的心酸又來啦!
  
     有了小琉球帶隊的經驗,原本先往旗津的行程馬上更改為夢時代吹冷氣逛街行,不但
沒有人反對,還獲得如雷的掌聲!領隊的守則之ㄧ,靈機應變,掌握團員屬性。就這樣大夥逛街去嚕!夢時代號稱東南亞最大購物商場,還有一個高100公尺的摩天輪,還附空調喔!第一次來到夢時代的柚子展開領隊精神,凡沒去過的地方一定要摸清楚,就這樣我瘋狂的逛街,想把夢時代逛完。夢時代號稱東南亞最大購物廣場果然名不虛傳,柚子我走完兩層樓就放棄了原本的想法,因為我真的累了,不過也發現了兩家有趣的店,一間二手CD店-小蔡的店,一間是命理師的店鋪,怪怪,百貨公司有這種店可見應該什麼店都有了。夢時代就這樣大到連我都快找不到集合點會合大家。
    
        太陽終於比較溫和了,我們往旗津出發。車子直接由過港隧道直達旗津。我帶大夥來
個旗津的黃昏海邊散步,呵呵!不過還是有點熱到大家了。不過小朋友風箏倒是玩的挺開心的,還是我自己玩的挺開心的我也搞不清楚。又吃了團員請我的烤魷魚還有飲料勒,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領隊了!還有個道地食物就是番茄切盤嚕!旗津賣的店也不是特多,只是南部特別的番茄吃法,粉多北部人可是沒嚐過呢!所以我帶團來旗津一定會推薦的,因為我自己愛吃的很。一盤公定價25元左右,蕃茄不是重點,醬料才是。醬油加上薑末加上梅子粉或糖粉,各家配方有時不一樣,不過通常都很搭就是了。
   
       來旗津一定要撘渡輪,雖然只有短短五六分鐘左右,在傍晚時分可以欣賞高雄港的夕
陽,在夜晚則可以欣賞夜景,區區十元,何樂而不為。搭完了渡輪繼續帶團員吃吃吃。來到海之冰呷冰。我們有二十個人但點個十人份就嚇嚇叫啦!剛端上來的時候還是讓許多人嚇到呢!吃完海之冰,天ㄚ,我們晚餐還沒吃呢!
    
        英國打狗領事館,越來越多人來這邊看夜景用套餐。不過他的下午茶也是挺有名的喔
!當然我們也是來看夜景用晚餐的嚕!不過大夥真的給他吃太多東西了,不是領事館的套餐不好吃!是大家吃不太下了!嘻嘻,還好沒人怪柚子!
    
        高雄真的是越夜越美麗了,晚上在國賓check in後,又帶大家來搭愛之船,心酸的柚
柚只能看著大家的背影離去。以為搭完愛之船就沒事了嗎!錯錯錯,大錯特錯!因為夜遊八正妹們說要去六合夜市,只不過這次變夜市六正妹而已,我後悔沒在領事館的套餐裡下安眠藥。
    
          六合夜市,記得加個觀光。因為真的是賣給觀光客的啦!跟南台灣的平均物價比起來
,這邊絕對是比較貴的喔!不過對於大部份會來的日本觀光客而言還是很便宜的嚕!夜市六正妹們發揮了逛街的本事,盡情逛街,最後居然在一間有投籃機的店裡待了最久!來六合夜市玩投籃機,服了你們啦!回到飯店又是午夜了,各位,領隊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