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142-2

 趁著平常日星期一的下午,前往陽明山上的平等里櫻花巷(42巷)賞櫻,因為聽說這裡的櫻花已經怒放了!一路蜿蜒上山果然沒有失望。據了解這裡的櫻花每年總是陽明山地區最早盛開的。接下來就看些照片吧!

P1080510

雖然是星期一下午,但依舊是有人潮的喔!某些路段還小塞了一下,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假日上山,免得活受罪了!開車上山的朋友也不要亂停車造成交通困擾喔!

P1080511

盛開的櫻花引來許多人的合照

P1080512

 

P1080515

另外一戶大戶人家的櫻花,這裡的櫻花真的是狂放啊!很羨慕這戶人家這時候天天看櫻花!

P1080516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台萊卡相機,柚子的夢想板之一啊!好想跟大哥說聲借來玩看看!

柚子當天其實沒有準備好帶相機拍照的,只能拿隨身的LX5隨性記錄一下,待不到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敬請見諒。

P1080500  

此圖為路上快到平等里42巷看到櫻花苗圃的盛況

 

最後提醒,萬不得已千萬不要假日上山賞櫻花!不然就騎摩托車或是大眾運輸喔!

 

賞完櫻花可以去哪呢?
去泡泡湯不錯,參考柚子的北投行義路湯瀨溫泉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