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大家好!
柚子寫部落格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一懶或是沒有時間的狀況下就會轉貼一些覺得可以分享的東西
但比較有時間的狀況下也是很認真的寫旅行的分享心得給大家

對於版面,柚子下了很多工夫,
常常再想這樣會不會比較好看,會不會比較適合讀者閱讀
顏色會不會太亮,造成讀者不舒服
尤其黑色的背景本身就是個難題
但柚子喜歡黑色本身的內斂風格

有些小細節的部分常常在做調整
但自己想的不見得就是對的,

這邊柚子希望能夠知道讀者及朋友們的意見,
不管你是剛好路過,還是偶爾上來柚子部落格的朋友
或是很捧場的常常來看柚子的新文章

您的寶貴意見
是柚子持續成長的動力

不管是文章內容、字體顏色、大小、更新速度等
都請大家提出你最真誠的建議,越毒越好,不要客氣。

柚子將會在自己想要的格調下盡量滿足朋友的建議

也希望透過大家的批評與指教讓部落格更加令人喜愛
並且更適合閱讀。

以下柚子想到的建議如下,請大家發揮嚕!
---------------------------------------------------

我希望柚子多寫些關於什麼主題的文章:
我希望版面可以怎麼調整:
我希望字體顏色可以更改:
我希望字體大小:
我希望柚子加開什麼團:

若您喜歡柚子部落格的哪個部份也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