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4472

柚子與富銘地塑膠板合作多次,也非常喜歡富銘地板的花色跟品質。

這次又有新的空間可以運用,所以再到新莊公司現場看了一些樣本,特別選擇了之前還沒用過的人字拼貼,還有崁條滾邊,另外上次鋪完後覺得很棒的地毯式的塑膠地板也試著把它貼到牆上當裝飾牆。

YUZ_2631 2

這空間選用的是大片的木紋塑膠地板,搭配黑色崁條滾邊,師傅一樣先塗上歐洲進口塑膠地板專用的無毒膠水。

YUZ_2634 2

邊條就是這樣一條一條,施工上會比較麻煩,所以相對會比較貴些,另外厚度也要與塑膠地板可以搭配。
崁條也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跟搭配喔!

YUZ_2663 2

YUZ_2720 2

完工後的質感真的很棒喔,滾邊的設計非常推薦大家

YUZ_2519 2 2

至於另外一間空間比較小,柚子選擇了用比較小張的塑膠地板,用人自貼來施工

YUZ_2619 2

人字貼一樣考驗的師傅的功力

YUZ_2669 2

YUZ_2667 2

 

拼完也真的是超好看的,另外這款有導角,所以拼起來會有更有木質地板拼接的感覺。

YUZ_2684 2

這次牆面則是特別問業務說上次使用的地毯式的塑膠地板可否用在牆面上,沒想到真的可以。
只是施工一樣很有難度,不過幸好富銘地板的師傅們都很厲害,這點還難不倒他們。

YUZ_2689 2

牆面跟地板都得先鋪上強力膠

YUZ_2697 2

兩位師傅得一起合作才比較好施工

YUZ_2707 2

仔細地敲實,讓底膠與牆面確實黏合

YUZ_2733 2

最難的是如何讓兩大塊塑膠地板的接縫處看不出來。

最後來看看施工前後比對。

YUZ_2604 2

 

房間一施工前,

YUZ_2745 2

人字拼地板與牆面完工後

YUZ_4587

最後把寢具放入,這樣就是一間簡單又有質感的房間了

YUZ_2600 2

空間二尚未施工前的樣子。

YUZ_4472˙

最後完工的樣子,地板是木紋加上崁條滾邊,牆面也是地毯式的塑膠地板,不是一般壁貼喔!

YUZ_2610 2

另外一個角度

YUZ_4471

 

完工圖

看完柚子的實際分享,有沒有覺得好的地板真的很重要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與富銘地板聯繫,不曉得哪種樣式的話可以說是參考柚子的部落格看到的喔!

更多富銘地板的範例請看柚子其他文章:

富銘塑膠地板~質感不輸實木的塑膠地板裝修新選擇~Nature Fit專利卡扣系列 #歐美品牌Green-Flor #老公寓整修 #仿木紋塑膠地板推薦 
富銘塑膠地板X柚子私窩大公開!復古時尚正流行,超質感塑膠地板GRAND CLASS系列大推薦
富銘塑膠地板 /絕代風華/風華再現/活菱活現菱形紋/地毯式軟質塑膠地板

----
富銘地板

官網:http://www.fuming.com.tw/index.asp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ming15863623/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