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_市民大道_大眾立吞酒場

在Vita的妹妹介紹下,知道這間風格非常棒的日式串烤居酒屋!來到這邊彷彿到了日本一樣!聽說這裡是用古蹟改建的,保留最原本的味道!夏日晚風,在路邊點個串烤加上啤酒真的是再棒不過啦!
是個聚餐慶功宵夜的好地方。

-------

大眾立吞酒場(日式串燒料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
電話│02-27213720
時間│PM18:00-AM02:00,周日公休
均消│約 493 元

CIMG4474

今晚不曉得是燈光太暗還是沒吃飯手抖,拍的照片都有點糊糊的,請大家見諒!立吞酒場的裡面也是非常簡單,算是沒有裝潢吧,但是充滿了舊日本的味道。

CIMG4473

天花板是木造的,挑高將近十米左右,裡面位置不多,但空間感非常足夠。有投影機可以播影面。聽說有新人在這裡包場求婚,因為當初是這在相識的!

CIMG4472

三五好友在這聊天談心真的很棒喔!

CIMG4504

裡面真的很有fu吧!我自己個人蠻喜歡的。再來看看今天朋友幫我們點的食物吧,但因為串烤類的已經快被點完了,所以今天的串烤類很少,下次再來補喔!通通一串40而已,超級便宜!

CIMG4476

第一道菜:蕃茄牛雜。蕃茄滷的味道恰好,不會有一些店家那種過甜的味道。 

CIMG4478

第二道就是串烤啦!一串只要40元,重點真的烤得好好吃!吃得出雞肉跟豬肉的原味,超多汁的啦!

CIMG4485

第三道,烤蔬菜盤!有茄子,幸鮑菇跟山藥。特別推薦山藥,沒想到山藥用烤的可以這麼棒。都只用鹽簡單的調味而已,特別可以吃出蔬菜的原味跟鮮美。

CIMG4480

這是溫泉蛋佐特製的醋!

CIMG4499

蛋黃非常濃郁,被弄開之後可以看到漂亮的橘黃色

CIMG4489

這道是豆腐沙拉!也是超級推薦喔!豆腐的口感很綿密,很像台灣的花生豆腐,醬汁是芝麻跟味噌特殊比例調配,非常搭

 

CIMG4498

烤中卷!只能說店家烤肉的功力一流,這個中卷烤的恰恰好,真的有一種少一點太生,多一點就老了,好彈牙呀!

CIMG4494

最後一道牛肉真的太銷魂了!來不及拍已經被搶了兩塊

CIMG4503

牆上的裝潢真的太有特色了! 

CIMG4502 

最後拍一下被喝了一半的柚子啤酒!

為什麼沒有拍菜單呢?因為友人已經幫我們點好了!我們也相信朋友點菜的功力!以上消費不到700,主要是因為朋友是店員,特別招待了一些菜!

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真的很棒,價錢非常划算,氣氛很夠味!推薦給所有朋友們喔!
等柚子下次再補拍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吧!

-------

大眾立吞酒場(日式串燒料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
電話:02-27213720
時間:PM18:00-AM02:00,周日公休
均消約 493 元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