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聽到這首歌
好聽之餘趕緊將它分享給朋友們
藏傳佛教的音樂可以做的如此具現代感不簡單喔

歌詞如下
(coro de monjes)

(estribillo)

See the light at me
Searching from many years...
My spirit flies to you
Now I guess it saw
I dance with the wind
Im flowing to your dream
You can lose your fear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coro monjes)

(estribillo)
















































資料來源
博客來

專輯說明
來自歐洲 新世紀唱誦心音樂 優美旋律超越ENIGMA‧虔敬感受超越ENYA
達賴喇嘛精神庇祐‧薩迦法王精神引領‧佛教僧侶 為世界和平頌歌 為心靈祈福
正宗心經首度登上排行榜冠軍專輯 收錄iTunes冠軍曲"My Spirit Flies To You"

歐洲數千年的基督教傳統,在全世界留下無數聖潔樂音,從葛利果聖歌到巴哈經文歌、從福音歌曲到聖誕歌曲,不論你是不是基督徒都曾為這些音符感動過。當東方勢力在全世界崛起,中國、日本文化紛紛在歐美異地開花結果,源自東方的佛教成了西方最新的心靈寄託。佛寺紛紛跨海林立,終於,歐洲也有了佛音傳唱。

十年前,在尊貴蔣揚札什多傑喇嘛的帶領下,一群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加拉福自然保育區中心,創建了加泰隆尼亞區的首座佛寺,也是至今當地最富聲望的佛寺-釋迦吉祥林。如今它已是西班牙佛教界的核心組織,也是歐洲佛教協會的一員,並代表西班牙參加第四屆世界佛教高峰會。

在與外界交流頻繁的現代,他們心生一念,將法會中朗誦的心經錄製成專輯:「心經」在藏文中的字義正是「保護心」,乃因透過朗誦這些神秘字句,會帶給你的心一種安定的力量,引領人進入更高層次的洞察、帶領我們體驗更深層次的滿足,並且能在當下與萬物共享這樣的喜悅,進而接近佛、與佛交流。

不像一般和尚誦經般單調無趣,【釋迦吉祥林】以新世紀與chill-out音樂氣氛為基底,輔以輕鬆順耳的旋律,收錄13首心經歌曲,是喇嘛們在連續10小時的吟唱中一次錄製。在西班牙發行不僅登上數週冠軍,更突破白金銷售佳績,首支單曲"My Spirit Flies To You"融合低沉而富含神秘意味的經文唸誦以及新世紀流行女聲歌唱,美妙旋律帶給聽者輕鬆感受,也在iTunes排行榜上奪冠。達賴喇嘛在得知專輯的成功後,也曾寫信給尊貴蔣揚札什多傑喇嘛及釋迦吉祥林,表示祝賀。

佛教的大智慧,透過傳頌神聖的心經真言,在釋迦吉祥林的僧侶口中,首次以世界共通的語言--音樂--普渡全球眾生。如果你願意為此奉獻一己之力,就會發現,要達成這樣的目標,比想像中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