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6109

柚子蠻喜歡日本料理的,也許從小是海邊長大,從小餐桌上幾乎常有海鮮。

我喜歡日本料理對於食材的用心,看師傅把每樣食材發揮到淋漓盡致是吃日本料理的一種享受。

信義區【心月懷石料理】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這次三訪一樣是晚餐時間來品嘗1900跟2200的套餐。兩個一樣差在車蝦與半隻龍蝦的差別,還有握壽司跟海膽散壽司,其他都一樣。
柚子一樣比較推薦大家可以選擇2200的套餐。

這次到訪心月懷石秉持一樣的水準,服務一樣還是很棒,星期一的晚上也幾乎滿座,可見很受大家歡迎。

來看看柚子這次的分享吧!

---
台北信義區【心月懷石料理】三訪 2018.06.1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yue.huaishi/ 
店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6號(捷運101世貿站) (信義路基隆路交叉口,花旗銀行旁)
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2 8780 7756
主廚:張志明 

YUZ_6057

首先前菜就很豐富,有五樣菜。

有海菜棟,味噌櫛瓜,玉子燒,日本的螢烏賊,醃漬的魚肉

YUZ_6063

YUZ_6067

第二道,紅沙魚生魚片。

第一次吃紅沙魚,每次來這都可以吃到很特別的魚。有點像鯛魚,但比鯛魚軟嫩一些,搭配柚子醋使用

YUZ_6071

生魚片拼盤,干貝,鮭魚,紅甘,鮪魚肚跟海膽,白甘肚,宜蘭的大頭蝦,還有第一次吃到的蜜柑鯛。

YUZ_6069

中間就是日本的蜜柑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蜜柑鯛從小就是吃蜜柑長大,難怪吃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這些食材都頗高檔,且新鮮度就不用說了!圖中的海膽跟鮪魚肚記得分開吃,因為一起真的太奢侈太浪費了

YUZ_6077

烤物是圓鱈,底下的竹筍也非常鮮甜。柚子配著生魚片盤沒吃完的紫蘇葉一起吃好對味。

YUZ_6079

YUZ_6087

煮物是鮑魚,已經切好,非常容易入口。在心月懷石可以吃得很優雅

YUZ_6089

生魚片的大頭蝦的蝦頭,我們選擇用炸的,酥脆的可以整個入口

YUZ_6097

1900元的套餐,主菜使用是車蝦,上次來吃是用明太子下去烤,這次幫我們改用天婦羅。

YUZ_6105

2200元的半隻清蒸波士頓龍蝦粉條,這是我念念不忘的滋味,新鮮龍蝦清蒸的甜味跟肉質真的跟冷凍的差太多了

YUZ_6111

龍蝦螯也已經幫你撬開,很容易就可以撥開,吃的時候太興奮忘記拍照了^^

YUZ_6115

今天還有一到很棒的牛肉,屬於沙朗的部分

YUZ_6119

主廚實在烤得太好吃,表皮焦香,裡面軟嫩又有肉汁!記得搭上餐廳附上的海鹽使用。

YUZ_6132

握壽司,今天是午魚跟青甘肚。午魚握壽司也是第一次吃到,大部分都是用烤的。

YUZ_6137

突然來了一道額外招待的明太子烤馬鈴薯,這是很多居酒屋都有的菜色,好吃

YUZ_6144

2200的套餐有這道海膽鮭魚卵鮪魚泥散壽司,底下是飯,份量不多,幾口就扒完了,但每口都會讓你超級滿足!

YUZ_6145

心月的海膽非常新鮮,最怕吃到不新鮮的海膽了~

YUZ_6153

然後湯品是奶油大蛤下去煮的湯,加點清酒很香!

YUZ_6148

到這裡差不多結束了,兩個人也吃得很飽。中間都一直有幫我們加熱茶,這日本煎茶品質也是很棒的!

YUZ_6155

今天的水果是蘋果跟鳳梨,鳳梨也已經幫你削好,讓你很好入口,真的非常貼心!

YUZ_6159

自製的酸梅棟,非常解膩 

YUZ_6163

YUZ_6162

還有熱咖啡可以喝,有糖包跟奶精可以自己添加

YUZ_6164 

這裡當然也有很多日本酒可以選擇,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有機會來這裡品嚐看看吧!

以柚子吃過的日本料理店家來比較,這裡雖然單價較高一些,但一餐吃下來每道菜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食材新鮮度沒有話說,服務也非常好,中間換了三次熱毛巾。絕對會讓你覺得這錢花得值得喔!

想要約會帶心儀對象,或是慶功吃一頓好料,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

前面兩次用餐經驗分享!

[信義區美食] 令人驚艷的【心月懷石料理】一訪(午餐)無菜單料理 (附價位表)#台北日本料理#懷石料理 #101世貿站 #柚子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心月懷石料理二訪 (晚餐) #無菜單料理 #信義區餐廳 #捷運101世貿站 #台北美食推薦 

---
台北信義區【心月懷石料理】三訪 2018.06.1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yue.huaishi/ 
店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6號(捷運101世貿站) (信義路基隆路交叉口,花旗銀行旁)
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2 8780 7756
主廚:張志明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