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02.jpg

99.02.28柚子前往中正紀念堂拍攝最後一場"很久沒有敬我了你"結束後
所有演出人員將會在廣場帶民眾一起跳舞。
其實26號就已經先看過表演了!也是因為看完了表演更覺得28號這天應該要來記錄一下
這是一部描述一位音樂家將原住民音樂搬到國家音樂廳的過程,結合了電影跟音樂劇的手法
更有國家交響樂團的伴奏,由簡文彬指揮。

除了多首大家都熟知的原住民歌曲,包含古謠、還有現代創作等
電影呈現了南王部落的生活及音樂
更使用了許多原住民的幽默對話,以及許多引人發笑的爆點。
中場休息時顯示的是"先這樣",引來熱烈掌聲,大家也都曉得該中場休息了。
而結束時則是"就這樣"。更是有趣。隨後而來的是全場起立鼓掌安可。
很高興自己參與了這場盛會,尤其對喜愛原住民音樂的我。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09.jpg

在國家音樂廳門口等了許久,表演團隊終於手牽手的步出國家音樂廳。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19.jpg

這是男主角,旁邊為紀曉君。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45.jpg

胡德夫老師也在場上喔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50.jpg

最後這場政商雲集,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注意!後面可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喔!我比較興奮看到林懷民就是了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63.jpg

最右邊是璽恩,劇中的女主角。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73.jpg

左起蕭青陽、林懷民、兩廳院董事長陳郁秀、還有家家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76.jpg

陳建年也在喔!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088.jpg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118.jpg

周美青夫人也下場跳舞!引來很多人的拍照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137.jpg

來張特寫!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147.jpg

三個小朋友也是表演人員喔!超可愛的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208.jpg

在場中間歌唱的幾位長者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218.jpg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_263.jpg

昊恩與歌迷合照。

這是我在當天買的紀念品,原本26號當天就想買了。
裡面有金門酒廠紀念酒、環保筷(因為簡文斌指揮是唯一使用筷子當指揮棒的音樂家)、一個白色包包、還有海報一張。
後來來不及拿給表演者簽名,但是還是有請角頭音樂的張四十三還有這次的編曲李欣芸小姐簽名喔!

三天的演出很快就結束了!柚子也來不及在演出前介紹給大家!
但期許台灣的原住民音樂能夠如大家所期願的站到世界的舞台!
讓更多人欣賞到這麼棒的音樂喔!

◎延伸閱讀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官網

柚子收藏的原住民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