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這個晚上,很開心的到了兩廳院廣場欣賞優人神鼓的戶外公演。
現場人山人海,幸運的有朋友很早到了現場並且幫忙留了位置,
就這樣我居然幸運的坐在第一排位置聆聽優人的鼓聲
真的是太棒了!
照片是最後謝幕時才拍的照片,過程中是不准攝影錄影及錄音的。

這場公演是優人雲腳台灣50天,走了1200多公里,在各個鄉鎮表演了三十場,帶藝術下鄉的
最後一場公演,更是優人20歲的一場見證。
表演結束,觀眾的掌聲直到安可出現才停止,最後更是全場起立鼓掌為優人的表演致意。

下次有機會也要跟著優人雲腳台灣!!
附上優人神鼓網站連結
http://www.utheatre.org.tw/ch/ad.asp


蘭姐致最後的感謝詞,也說了一些雲腳台灣50天的故事,後面是黃誌群師父。



其他女團員


拍張照證明自己來過


慈濟在另外一邊也在辦活動,此時的民主紀念館看起挺漂亮的。
但是不得不批評兩廳院廣場的行政單位太不尊重優人的表演,也不尊重慈濟的活動
同時有兩個單位在廣場上辦活動一定會干擾到彼此,難道兩廳院不曉得嗎?
真的是讓人蠻痛心的,一個國家這麼重要的文化單位居然如此不尊重表演藝術
害的現場看優人的觀眾總要在一片寧靜的時刻不時聽到場邊慈濟辦活動所傳來的聲音
同樣的慈濟的活動也一定一直受到優人鼓聲的影響!
真的是太誇張的兩廳院了!
還記得不之前有國外的一名指揮家因為受到兩廳院整修工人的電鑽聲影響而兩度停止表演的烏龍事件
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啊!



民主廣場排樓及部分來看優人的群眾

離開前拍了戲劇院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