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2416 copy

塑膠地板已經是現在許多百貨,店面,公共空間裝潢的熱門選擇,容易保養跟多樣的花色以及不俗的質感是主要特色。
柚子的新家很榮幸又有機會與富銘塑膠地板合作。這次使用了五個不同的花色,還使用比較費工的菱形紋,以及整片地毯式的軟質塑膠地板,
特別適合有老人小孩以及養寵物的家庭。

先來看看施工前後的照片吧!先從三間房間來看 

YUZ_1303

房間ㄧ施工前

YUZ_1432

房間ㄧ施工後,有沒有覺得地板真的很重要啊!

YUZ_1435

因為這間算是最小間的,這次柚子選擇的花色是正方形木紋,實際上一樣是長條狀的塑膠地板,但整體是小方格木紋拼貼感。

這款屬於富銘地板的「風華再現系列
http://www.fuming.com.tw/products/article/1017/1031/87.html

 

YUZ_1311

房間二 地板施工前

YUZ_1439

房間二 地板施工後

YUZ_1362

房間二 施工過程。這間我們選用比較強力的木紋花色,因為房間原則上不上漆,保留水泥最原本的樣子,所以地板的話色選擇上都是以比較溫暖的木紋來搭配。

這個花色屬於 「絕代風華系列」,絕代風華和風華再現兩個系列都是在歐洲非常熱銷的花色精選而成的,在德國市佔率高達51%
http://www.fuming.com.tw/products/article/1017/1018/208.html

YUZ_1283 2

房間三 施工前

YUZ_1411

房間三 地板施工後。有了地板整個不一樣啊!

YUZ_1318

由於這個房間坪數比較大,富銘塑膠地板的業務建議我們可以使用新的塑膠地板!勇於嘗新的我們也覺得可以試看看!
實際安裝完後,甚至覺得每個房間都應該安裝這個地板。

如上圖看到的,這是一種新款式的塑膠地板,ㄧ整捲的,寬度2米,長度可達25米,可依照現場實際大小剪裁。
像柚子這個房間,就是剪裁兩片就能鋪完。中間只會有一條接縫。

YUZ_1336

看似簡單其實實際安裝是有相當多學問的,不是每位師傅都會鋪這種塑膠地板。

YUZ_1371

裁切好適當大小後,一樣是塗上歐洲進口的環保無毒膠,都沒有味道喔!

YUZ_1399

接縫處還有特殊工法是注入專用的接縫膠,讓接縫一樣不會滲水

YUZ_1405

柚子故意特寫一下接縫處,可以看到師傅們的技術非常好,幾乎是看不到接縫的。

YUZ_1413

完工的感覺非常有質感,這花色帶點舊木紋,我們非常喜歡!

柚子來說說這個地毯式塑膠地板的好處。

首先傳統塑膠地板會有很多接縫,容易藏污納垢,水份可能會滲到地板下,長期有可能會損壞地板,清潔也會比較不容易。
而這款軟質卷材式的塑膠袋地板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所以特別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實際上貓咪也不會抓這種地板,因為有3mm厚的耐磨層,讓貓咪不太感興趣。

另外一個很大的優點是,這款地板踩起來是軟的喔!很神奇,不像一般塑膠地板硬梆梆,這踩上去很軟軟的很舒服,所以其實非常適合有老人跟小孩的家庭,不小心跌倒時比較不會受傷。
還有防滑跟減少噪音的優點。
也因為這些特性,我們這個房間索性就直接當通鋪是的家庭房,沒有床架,直接放上兩個雙人床就好了!

詳細的花色跟介紹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http://www.fuming.com.tw/products/article/1002/1039/231.html 

然後我們來看看客廳的部分。

 

YUZ_1276

客廳施工前

160680

YUZ_1308

由於客廳的坪數更大,而且在連結房間的長廊部分
要施做的是比較費工的菱形紋。因為菱形蚊可以有很多變化,所以業務一開給給我們三個設計圖,最後我們選擇了不規則圖紋來施作。
因為是不規則紋路,師傅根據設計圖來施工也比較不會出錯

YUZ_1312

而菱形紋的施工其實是非常複雜的,所以施工費用也會比較高。
師傅先畫出施工區域,然後先拼出基本的對準線後

YUZ_1346

一樣是塗上歐洲無毒環保膠水

YUZ_1370

然後就是漫長的拼圖過程,由於這次的不規則圖紋還蠻複雜的,施工的師傅們開玩笑說對到眼睛快脫窗了!

YUZ_1376

客廳的主要木紋也是同時施工中

YUZ_1381

交接處則是最後才能處理

YUZ_1407

安裝這天出動了五位師傅來一起安裝

YUZ_1424

YUZ_1430

YUZ_1422

看看最後的成果真的很棒喔

YUZ_1288 YUZ_1426

顏色的部分由於是跟水泥牆面相連,所以我們選擇了黑白灰拼貼來搭配

最後來看看放入全部傢俱的照片吧!

YUZ_2413

YUZ_2454 copy

YUZ_2492

YUZ_2482

YUZ_2498

有沒有覺得很美啊!
地板可說是佔了家裡裝潢面積的最大部分,漂亮的地板可已讓家裡換然一新

有裝潢需求的朋友,推薦與富銘塑膠地板聯繫,並且可以到場實際看素材,
服務人員也會給你們最好的建議喔!

也可以參考看看前面兩次合作的系列喔!一樣都很適合店面裝潢喔!
富銘地板~質感不輸實木的塑膠地板裝修新選擇~Nature Fit專利卡扣系列 #歐美品牌Green-Flor #老公寓整修 #仿木紋塑膠地板推薦 
富銘地板X柚子私窩大公開!復古時尚正流行,超質感塑膠地板GRAND CLASS系列大推薦

----
富銘地板

官網:http://www.fuming.com.tw/index.asp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ming15863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