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國賓早餐慢慢吃-奇美博物館寶真多-松田崗射箭去-嘉義高鐵回家嚕



都已經過了一個月才寫第三集,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話說被折騰了兩天之後,第三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所以很晚才到餐廳用早餐,沒想到還是遇的到大部份的人
果然大家也都挺累的啦!不過旅遊本來就是要輕鬆點
我最討厭趕行程了!逛了一圈國賓的早餐,還不錯,有及格了!
不過因為也常在外面吃早餐了,想吃或是習慣吃的就是那幾種,
偶爾挑些特別的東西來嚐嚐就不錯了。
早餐就應該慢慢吃,九點半再離開國賓就好
出發前往奇美博物館,一個我很愛去的地方。
不用門票又典藏豐富,只要提早申請就可以進去嚕
建議團員八樓一路逛下來,先去看各式各樣的動物標本
之後陸續往樓下移動,不管繪畫雕塑樂器家具服飾古文化等等看不完
逛完之後整個人突然有氣質了起來,累了還可以到一樓餐飲部跟販賣部
吃吃東西買買紀念品,挺不錯的。
用完午餐前往松田崗農場閒晃。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我很擔心松田崗會鳥掉。三點解說員終於出現,是個年輕小夥子呢!
拿大聲公的樣子挺特別的,解說的還不錯,不過還是有些生疏的感覺
幸好團員們還挺捧場的,大部份都一路聽到底,有些人則是自己很開心的拍起照來了
就是需要能夠自得其樂的團員,這樣領隊就輕鬆多了,哈!
解說員帶玩所謂的生態導覽就直接帶我們一行人前往製作果凍蠟燭DIY
100元不算貴,以他們附的材料來看可以接受嚕,不過果凍臘有點給他太水了
竟然會流動,所以有一些人的成品聽說後來倒掉了。
松田崗的人如果有看到這段的話記得要彌補一下,請聯絡永欽旅行社小柚柚
接下來我們這些工作壓力很大的年輕設計師們就跑去射箭啦!不曉得假想目標是誰?
應該不會是柚子才對,因為我已經在前一天的六合夜市被打扁了!
射箭的服務松田崗也要改進一下喔!居然讓領隊我去講了三遍才願意來把
鏢靶上的箭清乾淨,真是要打屁股了,不能因為我們人少就這樣!
要不是我們平日去,當天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喔!
結束松田崗農場,三天的旅程也算是劃下終點啦!
搭上嘉義太保的高鐵返回台北,原本要睡覺的我竟也跟身旁的團員一路聊回台北
連我最後的休息時間也被剝奪了,太狠心了....
開玩笑啦...其實很高興跟大家度過這愉快的三天啦!
也算是一次難得的帶團經驗,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啪啪啪啪 啪啪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