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0575

生活在台北,每每到了冬天就是許多人痛苦的開始,除了天氣又溼又冷造成的身體不舒服之外,
還有因為溼冷帶來的衣物跟寢具發黴都也會對居家環境造成不小影響。
加上現在空氣污染越來愈嚴重,尤其冬天空汙又更嚴重。

柚子來推薦一台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濕機,額定除濕量是8L/日,因為是使用除濕輪發熱除濕,所以還有兼具暖房功能,不除濕時也可以當作單獨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使用,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可用的多功能除濕機喔!
因為不使用冷媒,相對也比較環保一些。雖然相較使用冷媒的機種來說,耗電量比較多一些。但也多了暖房效果,就看消費者怎麼抉擇嚕!

現在台灣冬天的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外套不一定每天洗,但每天都在外沾染
柚子也建議大家回家可以先用這台三效除濕機先潔淨一次衣物, 
除濕機特別適用於外套,可以將外在的髒空氣、濕氣先處理一遍。保護自己跟家人健康,也可以讓衣服使用壽命更長喔!

先來看看柚子的開箱介紹。

YUZ_0550

收到時的外包裝

YUZ_0553

型號是 FDH-0811KHI,可上網查詢

YUZ_0554

外型非常簡潔時尚,白色也很好搭配各式風格

YUZ_0566

上面有三種模式的耗電量。柚子也有影片實測

YUZ_0557

背面的進風口與濾網。

YUZ_0562

柚子的開箱是用影片拍攝,補拍幾張配件圖。
濾網的部分有三層最外圍的濾網以及除臭的活性碳濾網還有可過濾pm2.5的HEPA濾網,後面兩樣是耗材,不可水洗,官方建議半年更換一次。

YUZ_0559

大容量水箱的優點就是可撐很久,一次可除濕量較大,也不用頻繁倒水。水箱設計也有手把方便提水。非常貼心的設計。

YUZ_0568

主機兩側也有凹槽方便搬運喔!這台也沒有很重,大約七公斤而已。

YUZ_0564

出風口有設計導風板,可以調整出風的方向,對於有乾依需求的人來說很方便!把風直接吹在衣服上乾衣效果更好。

YUZ_0556

來看看操作面板。面板上可以設定想要的濕度,也可以定時,還有單鍵乾衣跟單獨清淨功能,算是非常簡單又方便。
LED燈則是顯示偵測到的環境溼度。

濕度可以設定40-70%,間隔為10%。
定時可設定24小時,間隔為1小時。


來看一下柚子使用測試,在一個大約八坪大的客廳空間。

IMG_4764

柚子從11點半開始測試,這陣子剛好下很多天雨,濕度高到85%,溫度23.8,使用IKEA的溫濕度計。
啟用乾衣模式來除濕。

IMG_4765

大約一小時,濕度降5%,溫度提升約0.5度

IMG_4766

再過一小時,一樣降了5%的濕度。

IMG_4767

IMG_4769

IMG_4774

IMG_4778

 

最後大約經過16小時,濕度降了50%,來到35%,平均每小時有3%。
溫度也增加大約三度。可以除到35%真的蠻厲害的喔,尤其在這麼大的空間使用。

柚子會建議大家偶爾利用不在家或房間時開除濕機把濕度降到40以下,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發霉跟殺死塵蟎,也可以防止有些物品因為受潮而降低使用壽命喔!

 

IMG_4775

 

最後除濕機本身的濕度也顯示35%

 

 

YUZ_0582 

而這台外觀相當時尚的除濕機,怎麼擺擺哪裡都好看喔!

YUZ_0590

放角落也搭

YUZ_0569

放客廳也好看喔!

這台使用好一陣子了,真的覺得蠻好用的。除濕快,水箱大,蠻安靜的。急速跟乾衣才會比較大聲而已。
可設定濕度讓你不用擔心除濕除過頭,一但濕度過高又會開始啟動,讓空間隨時保持在舒適的濕度。
加上可以單獨當作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使用,耗電約48瓦而以喔!非常推薦給大家!市價約13900元。

最後推薦大家看一下柚子拍攝的開箱影片,有耗電量測試喔!

 

 

 ► 此文由美商富及第提供產品使用撰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濕機 空氣清淨機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