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7294

夏天到了!暢飲啤酒的季節也來了~

啤酒除了消暑解渴,讓人帶點微醺感,也是讓許多人喜歡啤酒的原因!
而且啤酒也是許多美食不可或缺的好搭檔。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熱愛大口吃肉大口啤酒的暢快感!對吧!

YUZ_7367

柚子平常愛小酌一下,也寫過一些啤酒跟紅酒的分享!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德國啤酒~藍妹啤酒 Blue Girl!聽說香港人很愛這味道喔!

藍妹啤酒除了使用黃金麥芽、啤酒花、水、酵母釀製之外,特別添加了玉米來增加風味,屬於皮爾森拉格型啤酒。
就像台啤後來使用了蓬萊米釀啤酒,創造出屬於台灣獨特的味道一樣!藍妹啤酒也展現了他獨特的風味。

酒色金黃,透明玻璃瓶裝據說是藍妹創始人非常驕傲自己的釀酒成果,所以敢用透明的玻璃瓶就是不怕你看!
柚子喝起來覺得非常清爽,濃郁的麥花味,帶點獨特的微苦!越冰越好喝!因為回溫後苦味會更明顯些!

若是喝習慣台灣啤酒的朋友可能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欣賞啤酒就是在欣賞每種啤酒獨特的風味啊!別錯過了!現在在全聯也可以買到喔,還蠻方便的! 

YUZ_7350

為了寫這篇文章,柚子最近可喝了好多藍妹啤酒!炸雞配啤酒,超解膩!

DSC02862

柚子酒量不好,這樣一罐大瓶藍妹啤酒對我而言剛剛好!

YUZ_7352

 

YUZ_7306

坐在沙發上,吃烤肉配啤酒,一邊看運動比賽,絕對是人生最享受的事情之一,而且花費也不用太多喔!

YUZ_7363

除了外面居酒屋燒肉店吃烤肉配啤酒很爽,在家自己烤肉配藍妹更爽快!因為可以盡量喝不用擔心酒駕^o^
還是要提醒大家在外聚餐應酬喝酒之後千萬不能自己騎車或開車喔!

YUZ_7374 

最近宵夜總是喜歡去買家裡附近的一家烤肉店,轉到電影台搭上藍妹啤酒,真的是太享受了!


其實藍妹啤酒帶點微苦的麥花風味,特別適合搭配台灣的海鮮熱炒,胡椒蝦,烤肉,鹹酥雞,居酒屋等料理,
還有美式料理如披薩,炸雞,漢堡等,特別開胃解膩。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風味的美食料理都可以搭配,就等你去發現喔!

更多柚子的酒類相關文章請看這。

►此文為藍妹啤酒廣告合作,歡迎留言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妹啤酒 啤酒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