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開始,若要選幾樣最棒的情人節禮物送給女生,柚子認為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絕對會在名單裡喔!
情人節送這隻,幻想伴侶會變成宋慧喬喔!
這廣告肯定是拍給男生看的,只能說廣告代言人的威力實在太大了!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從2016年8月上市以來,其實柚子也肖想很久了,一直在等dyson公關寄來給柚子跟Vita試用。
不過後來舊識的公關離職了,新的公關可能也實在太忙啦!最後望穿秋水一直沒等到。
本來就打算自己入手的,終於在過年前看到紅色限量版還送精裝收納盒還有禮券2000
終於擋不住誘惑手刀買來送給Vita了(購買網址),就當成2017年的新年禮物兼情人節禮物兼聖誕節禮物,一支吹風機可以擋一年,實在划算啊!

除了時尚又有質感的設計,柚子要說這dyson吹風機真的真的是非常好用的,風量真的很大,做工精緻,品質實在。
拿在手上第一時間就可以感受這吹風機的與眾不同,真的是推翻過去你對吹風機的印樣,不枉dyson那麼多工程師花四年研發推出。
除了出風量超大,可以直吹髮根,讓你快速乾髮,髪質才不容易毛躁,也省下很多吹頭髮的時間。
還有每秒20次的溫度監測,不讓吹風機高溫毀了你一頭秀髮。
瞬間冷風鍵讓你作定型更容易。

雖然貴,但真的貴得值得。長遠來說,髮質顧好,也省下許多去沙龍照顧頭髮的開銷啊!

不過先給大家一個誠懇建議,其實柚子個人比較喜歡桃紅色版本,可惜桃紅色附收納盒官網賣18300,實在太貴了
紅色限量版官網賣16200,但MOMO才賣14600,與一般版本價格一樣,但多一個限量收納盒。
所以最後柚子還是選擇了購買紅色限量版。

 

YUZ_8472

這收納盒其實是蠻精緻的,不過就實用性來說其實真的不常用,就是擺在家中而已,只有偶爾帶出門會用到。也沒辦法將三個吹嘴收納進去。
所以柚子還是會建議大家以自己喜歡的顏色為主,畢竟這才是最實際的,當然若喜歡限量版的朋友,紅色倒是值得好好考慮的,畢竟數量也不多,趕快去搶吧!

基本上內容物就是這樣,吹風機主機,收納盒,三個吹嘴,一個防滑墊,一個收納掛勾(不太知道怎麼用),還有說明書(圖中沒有)

YUZ_8473

 

YUZ_8487

看看簡單的開箱,收到的紙箱打開裡面是兩個紅色紙盒。真心話這版本紅色包裝不夠有質感。
不曉得其他版本原裝如何,日本版是漂亮很多喔!不過包裝盒也不是拿來用的,是吧!

因為我第一時間的開箱照片已經遺失,所以基本就讓大家看重點就好

YUZ_8477

收納盒打開,這是我後來收的,一開始打開收的很精美喔!這算是實際收納時的狀況,基本上是很容易塞進去的,兩個小吹嘴也可以,就是烘罩沒辦法而已。

YUZ_8412

 

內容物就是這樣

YUZ_8461

一開始不曉得防滑墊怎麼用,主要可以放吹嘴,更重要的是放吹風機,摔傷可會很心疼。

YUZ_8491

不過柚子建議大家可以買非卡FECA的吹風機架來收納dyson吹風機,但這個款式似乎停產了。

先來看看主機

YUZ_8418

 

有點像雷神索爾的錘子。

這外觀除了顛覆你對過去吹風機的想像之外,重點是讓你在使用吹風機時的重心是保持在手把上,
揮動起來非常省力,這樣吹頭髮的時候手才不會酸喔!用過就知道。

很多吹風機都很像讓你順便練腕力一樣的

YUZ_8421

主機外有一層包膜,柚子建議大家可以不用拆下來喔!留著不影響吹風機功能,但多了保護作用。可以把白色部分剪掉即可,比較美觀。

 

YUZ_8433

下方進風口濾網一樣有保護膜,可用小刀沿著連接觸割一圈即可,
因為這邊是進風口,若不移除保護膜會影響進氣風量,除了影響風力,也可能影響馬達。

當然若是質感控的話,就把所以有保護貼直接撕下吧!

這金屬濾網除了防止灰塵進入,更重要的防止你的頭髮捲入,尾端的電線保護更可以看出dyson對細節的用心

YUZ_8428

馬達就在藏在手把裡,所以是看不到任何風扇的。
dyson把它吸塵器以及無葉片風扇的技術都用在這吹風機裡了,
馬達編號是V9,比目前無線吸塵器旗艦機種V8都要新喔!

YUZ_8426

 

風量跟溫度都有四段,左邊是風量鍵,右邊是溫度鍵
此圖將風量跟溫度按到最大,會亮三顆紅燈,最弱就是三顆燈都滅的
最大風速可以到每秒吹出41公升的空氣,算是目前市面上風量最大的吹風機,
最大功率1400W。最高溫可以到100度C,但不用擔心會高溫吹壞髮質,因為在出風口有晶片每秒20次偵測溫度,一旦過熱就會自動降溫。

YUZ_8437

 

三個吹嘴

YUZ_8442

 

由左至右依序是,
Dyson Supersonic™ - 造型集風吹嘴
Dyson Supersonic™ - 順髮吹嘴
Dyson Supersonic™ - 捲髮烘罩

集風吹嘴跟順髮吹嘴很像,集風吹嘴更扁平,風速會強。吹嘴都是雙層設計,所以怎麼吹都不會燙喔!

YUZ_8453

特別拍這張是要告訴大家dyson的產品使用的塑料品質非常好,
你拿在手上就會就會知道,所以這也是為什麼dyson吸塵器還是風扇等的產品都非常耐用,不是沒有原因的。

YUZ_8451

更棒的是每個吹嘴上都有磁圈

YUZ_8464

這是吹風機主機上的磁圈,簡簡單單就可以安裝上去,拆卸非常容易且快速。
而且要轉動方向也會非常容易喔!

對於自己用或是專業設計師使用來說都是非常好用的設計

YUZ_8482

YUZ_8448  YUZ_8449

 

捲髮烘罩裝上去很像擴音機!這捲髮烘罩式許多吹風機品牌都沒有附贈的喔!
dyson的溫控設計讓你也不用擔心把頭髮烘壞了。

詳細的使用方式跟介紹,會再請Vita有空示範給大家看,Vita過去是東區沙龍的設計師。

YUZ_8460

 

這收納掛鉤柚子也點不曉得如何使用,歡迎大家分享喔!

 

YUZ_8466

 

這插頭設計在所有dyson產品上皆可看到,小細節可以看到dyson的用心

YUZ_8467 2

電線上2.7米,在各國的規格上,台灣版的設計是比較長的喔!標籤上有序號

 

 

 只能說買回來到現在,Vita每天吹頭髮的時候都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