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Z_7131

2015年1月的清邁機票是柚子買過最便宜的廉航機票,台北清邁來回含稅只要2100元,不含托運行李。是在虎航開航清邁航線時特價買到。
柚子以前搭過最便宜是亞航的台北曼谷來回2600,可以亞航已經沒有這條航線。

這天柚子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幸好虎航的地勤人員願意幫忙解決,才讓柚子的清邁之旅順利出發。
主要是柚子在網路訂機票時不小心打錯一個英文字,出發前也沒發現做訂正,
到現場劃位時才發現,地勤人員一開始由於權限不足無法幫我處理,但還是很積極地幫我聯繫主管
當時一度很緊張,因為清晨一大早一開始都聯絡不上可以處理的主管,最後還是成功聯繫上授權地勤幫我更改名字搭機。
真的是非常感謝虎航。由於這本來就是自己的錯誤,所以最後若真的搭不上飛機只也只能說自己太粗心大意了。

光這點柚子就非常推薦大家多多搭乘虎航喔!

IMG_6750_2

 

廉航由於成本控管,常常櫃位跟登機門都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一定要提早抵達。
以虎航來說,起飛前45分鐘沒有劃位,機位就沒嚕。太晚到登機門登機可能也上不了飛機喔,不要拿自己的假期跟錢開玩笑。

IMG_6751_2

 

虎航使用華航的開票系統,位於一航廈

IMG_6753_2

 

手提行李檢查過會貼上標籤

YUZ_7121 copy

搭接駁巴士登機

YUZ_7132

IMG_6763

 

一排共六個位置

YUZ_8619 copy

IMG_7678

有些位置比較寬敞,屬於加價購買

IMG_7683 copy

柚子買的特價位置其實也不會到很擠,身材高大的朋友還是建議買大一點的座位

IMG_6765

 

機上雜誌跟刊物,拍一些內容讓大家參考

IMG_6766

IMG_6767

IMG_6768

短短的航線柚子也不太花錢在機上吃東西

 

IMG_6773 copy

IMG_7676

清邁回程的機票

這次搭乘虎航清邁航線的感覺是蠻好的,當然主要也是買到這麼便宜的機票也沒什麼好挑剃的了。
加上一開始的訂錯名字事件,讓柚子對虎航的印象非常的好。
推薦大家有機會多多搭乘喔!

更多清邁旅行的文章請看這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