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91 

這是Caravan-健行鞋。一個日本知名品牌。

砂勞越旅行剛好前往巴戈國家公園的森林步道,登山友特別贊助的這雙Caravan 健行鞋就派上用場嚕!

不過由於我們走的都是木棧路,倒是有點殺雞用牛刀。 但這雙鞋的鞋底不會太硬,走起來非常舒適、輕便。 具備Gore-tex防水,但穿起還是蠻透氣的,沒有腳底悶熱的狀況發生。

柚子蠻喜歡這雙鞋的橘色跟灰色的搭配。 橘色的點點鞋帶有設計的小巧思、蠻亮眼的。但想要低調的人也不用擔心,鞋盒裡還有灰色的鞋帶可更換。

IMG_1201

這天森林步道的行程其實挺輕鬆的!

YUZ_1733

出發使用前在台灣先開箱一下。

YUZ_1728

YUZ_1729

第一時間覺得鞋子的做工很細緻,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很有質感。
就整個感覺來說,應該除非特殊行程跟狀況,不然這雙健行鞋應該可以適用台灣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登山戶外活動了。

官方資料:
Caravan - 寬楦頭 / 附1條灰色鞋袋可替換 / GTX 防水 / 輕量化 / 

YUZ_1730 

CARAVAN因應亞洲氣候,自製的鞋底(日本開發),抓地力和耐磨度取得完美平衡 / EVA中底 (不會水解)

YUZ_4123

重量的部分也只有大約885公克而已喔!真的非常輕量的,又可以爬山的登山鞋。

YUZ_3761 YUZ_4004

選擇健行鞋穿來旅行走路真是不錯的選擇,要像這雙鞋底不要太硬、輕量、又防水的,對於一般地形、郊山都不成問題。

接下來看看柚子身上背的

Karrimor-RIDGE40 登山背包

YUZ_3969

這是個英國品牌,但是這次柚子背的是日系款,較適合亞洲人系列的包包。 40公升的大小很適中,少天數的登山及旅行都很適用。可應用範圍很廣 外型設計低調沈穩,很多細節設計得非常棒。包上有非常多束帶可以調整及攜掛裝備。不管是登山杖還是腳架都不是問題!

YUZ_4019

YUZ_4030YUZ_4036

柚子覺得背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這天拍照下點小雨,背包不用防水袋也有不錯的防水功能了

YUZ_3988

這次主要在背負系統有比較大的感覺,調整式腰帶的部分是雙手向內拉緊,而不是像很多舊款背包是向外拉緊,使用上覺得這樣比較順手喔!

YUZ_3989

雙手往內拉即可拉緊。
由於Karrimor的人體工學背板還有寬大的腰帶,拉緊時其實非常省力的喔

YUZ_3992

腰帶兩側也有小包包可以收納個人小物、或是零食、能量棒…,非常方便。

YUZ_3998

兩側的水壺袋,可以裝大容量的水壺

YUZ_4043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設計感十足、功能也強大的日系款Karrimor包包

YUZ_4041  YUZ_4051

Karrimor人體工學背板

YUZ_4055

透氣的背負系統

YUZ_4044

YUZ_4047

底層的拉鍊口。
這個非常重要,方便拿取位於背包底層的東西喔!一定要挑有下方拉鏈的包款

YUZ_4052

YUZ_4057

後來驚訝的發現背包下面有個拉鍊口袋,裡面居然藏著小秘密 原來這款包包已經貼心的附上背包套啦~

YUZ_4062 

裝上防水袋背包套的樣子

其實這次砂勞越之旅並沒有完全發揮到這個把這個包包的功能發揮到極致。但拿來作為自助旅行背包客的背包根本綽綽有餘。 對於台灣的許多的登山客來說,柚子推薦這款Karrimor-RIDGE40登山背包,就可以好好發揮它的功能了。 更多款式推薦大家有機會到登山友選購 Caravan-健行鞋以及Karrimor-RIDGE40 登山背包


►官方資料參考

Karrimor-RIDGE40 包款 (英國品牌日本系列包款)-符合亞洲人的背型(不偏長、不偏短、不偏寬、不偏窄),有3種背長 / 獨家開發320丹輕量耐磨布料 / 防潑水 / 高密度、吸濕快乾泡棉/ 強化扣具、織帶 / YKK拉鏈 / 前拉調整式腰帶 / 腰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內8型、上窄下寬) / 腰帶有口袋 / 獨家胸扣設計 (快拆型) / karrimor人體工學背板 / 前置登山杖固定繩(2個) / 附1個背包套 / 內有水袋放置層 / 左右水壺側袋

►登山友官網http://www.tingsaniou.com.tw/
►登山友店面: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18號

此文感謝登山友產品贊助撰稿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