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攝影-曬飛魚

蘭嶼的美不用多說,去過的人都知道。
柚子前往二十幾趟,拍了幾萬張照片,陸續整理出一些蘭嶼的攝影作品與大家分享。
這些作品多數也都會在柚子的蘭嶼專題演講中出現。照片也會陸續新增。

成為一位專業旅行攝影師,是我的興趣也是理想,也希望未來也能成為我的工作
希望可以讓大家透過柚子的鏡頭一起看見世界的美麗與不同,就從蘭嶼開始。

蘭嶼的美來自豐厚的海洋文化,獨特的生態環境以及絕美的天然環境。
有機會來到蘭嶼務必待上三天以上慢慢感受及體驗。

柚子的所有蘭嶼文章:http://goo.gl/s88Msu
蘭嶼攝影Flickr相簿:https://goo.gl/yW9MNZ

版權聲明:
所有圖片皆為柚子拍攝,版權所有。
圖片浮水印蘭嶼兩字來自《映像蘭嶼》封面


沙巴之美 ■吳哥之美 ■京都之美 ■ 杜拜之美 ■

蘭嶼攝影-拼板舟蘭嶼攝影-氣象台日出蘭嶼攝影-浮潛蘭嶼攝影-野銀大船蘭嶼攝影-嘟嘟悟-白天蘭嶼攝影-龍頭岩蘭嶼攝影-傳統屋蘭嶼攝影-青青草原蘭嶼攝影-月灑東清灣蘭嶼攝影-東清拼板舟蘭嶼攝影-野銀日出蘭嶼攝影-東清拼板舟2蘭嶼攝影-野銀傳統屋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