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8296

柚子並不算常喝酒的人,但是家裡固定會放著十幾種紅白酒,威士忌等,有機會朋友來家裡就可以小酌一番。
到了不錯且有氣氛的餐廳,也幾乎都會點些酒精飲料來佐餐。
享用美食時搭上適合的酒其實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次就特別到信義區威秀影城的酒樂 Café體驗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以及夏日蜜蘋果酒-莓果兩種口味的蘋果酒。

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酒精濃度只有4.5%,是天然的新鮮蘋果發酵釀製製成,微酸香甜,蘋果汁含量高達17.5%喔!
由於帶點氣泡,喝起來就像香檳一樣,單飲或是佐餐都非常適合!可說是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喔!

家裡若是要招待朋友的話,買些夏日蜜蘋果酒肯定不會出差錯啦!

YUZ_8282

當天Vita與Pingko各點一杯不同口味的 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現在還有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莓果(右邊)喔!

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是水果釀造酒,不是調味啤酒喔!
原料就是蘋果,水跟糖下去發酵釀製成水果酒

左邊是原味的Somersby Crush夏日蜜蘋果酒,呈現金黃色。喝起來是優雅的蘋果香
右邊是莓果的夏日蜜蘋果酒,呈現橘黃色,在原本的蘋果香氣下又多了莓果的酸甜


兩種都很非常好喝,各有不同風情。而且不會有很多酒精性飲料的澀味

去年2015年夏日蜜號召了100位消費者參加夏日蜜大挑戰,在不知道品牌的前提下,提供給參加者兩款蘋果酒品牌進行盲飲測試,最後夏日蜜獲得了95%的高偏好度喔!主要原因就是口味較清爽,順口不澀!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omersbyTaiwan/videos/3692519820857328/

這天柚子點了幾道菜來搭配Somersby Crush夏日蜜蘋果酒。

YUZ_8329

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清甜爽口好滋味,可以大口喝酒,大口吃漢堡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

YUZ_8326

YUZ_8306

還點了明太子奶油中卷義大利麵

YUZ_8338

Somersby Crush 跟炸雞也是超搭啊!

YUZ_8342 

喝完了拿兩個酒瓶合照一下。

YUZ_8354 

這次造訪的餐廳,酒樂 Café 
位於信義區威秀影城,餐廳有戶外用餐區跟室內座位
氣氛很好,是個聚餐放鬆的好地方。

也可以作為看電影前後休息等待的好去處喔!

YUZ_8253

室內空間可說是很有設計感,柚子非常喜歡

YUZ_8273   

想要品嚐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不見得要到餐廳喔!
其實全台超商,量販店都有販售,而且價格也非常便宜喔!

柚子也非常推薦大家家裡可多放幾瓶Somersby Crush夏日蜜蘋果酒,不管自己喝或是三五朋友來訪都絕對是增加氣氛的好夥伴,讓你“蘋”日都能變假日喔!還有記得加入冰塊風味會更佳!

【好康訊息】歡迎分享

2016年5月,只要到酒樂 Café現場拍照、打卡、標記 #SomersbycrushTW 上傳自己與Somersby crush照片至個人塗鴉牆(※需將隱私權設為公開),週週抽夏日蜜海灘組!
詳情請洽夏日蜜FB粉絲專頁。https://goo.gl/6i1UHb

酒樂 Café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特別提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喝酒別開車,開車別喝酒

★★此文為商業合作文,實際體驗,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