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1451_1301953259821323_3603472329932703684_n

(林瑋峻 攝影)

 


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長期關懷街友及弱勢族群,
台北的萬華分會特地於3/30舉辦一場關懷街友的活動,帶了一百多位街友去看一場電影。

這場活動的源起來自於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在與街友的長期互動中知道許多街友已經好久沒有看電影了,也很想進電影院看電影
特別請台北萬華分會的工作人員著手舉辦了這一場帶街友看電影的活動。

籌辦過程中也幸好有南港喜樂時代影城的大力支持,才能成功將此活動順利完成。
而電影也選擇了大尾鱸鰻2,想必豬哥亮及許多本土演員的演出一定可以帶給街友們許多歡樂。
雖然只是一場電影,但卻是圓了許多街友們多年來的心願。

柚子當天只是去協助拍照而已,沒幫上太多忙。來看看柚子的活動紀錄。

YUZ_0921 

當天下午一點,在龍山寺捷運站集合
要集合跟整頓一大群街友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幸好在胡理事長及工作人員的協助分組下,一切都非常順利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來參加活動的街友們其實都非常配合的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

YUZ_0933

YUZ_0940

YUZ_0942

 

一群人要搭捷運也是大工程

YUZ_0943

YUZ_0944

YUZ_0946

不過過程中發生一些小插曲。

龍山寺的電梯剛好維修,幾位搭輪椅的街友們只能搭爬梯機下去。
感謝捷運站的工作人員也是很快就來協助處理。
遇到爬梯機沒電的狀況也迅速地找到延長線來解決

YUZ_0948

YUZ_0949

YUZ_0953

不過沒有電梯的狀況,對身心障礙人士及捷運工作人員都是蠻辛苦的一件事。

YUZ_0957

這個過程也看到街友們的互相幫忙。像右下角的這位大哥,其實也不認識搭輪椅的這位街友,
只是剛好看到有需要幫忙的狀況下就一直陪在旁邊協助,真的非常熱心。

後來知道這位大哥有在做家庭打掃的工作,若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聯繫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台北分會,
可以用實際行動幫助街友們回到正常生活喔!

YUZ_1017

YUZ_1006

抵達南港站還須穿過百貨公司,但大家都非常遵守規矩

YUZ_0980

喜樂時代影城非常新穎,能來到這裡看電影大家都非常開心

YUZ_0978

YUZ_0979

YUZ_0982

喜樂時代影城非常支持此圓夢計畫,為街友播映大尾鱸鰻2

YUZ_0962

大家很開心的入座等待電影播映

YUZ_0964 

這個影廳位置雖然不多,但螢幕頗大喔!其他影廳的狀況不清楚,不過想必也應該是頗有水準的。
推薦大家找機會來喜樂時代影城看電影喔!

YUZ_0965

YUZ_0971

當電影開場第一幕豬哥亮吸著小朋友的腳趾頭就引來全場此起彼落的歡笑聲時,我的心裡其實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盡是滿滿的感動。雖然只是一場電影,但著實圓了他們心裡小小的夢。

12321451_1301953259821323_3603472329932703684_n

YUZ_0975

YUZ_0990

電影結束,在摟下集合
理事長指揮大家要拍團體照了。由於理事長與許多街友都熟識,所以大家也都很聽理事長的指令

YUZ_0999

看大家笑得多開心啊! 

YUZ_1012

 

YUZ_1028

回到龍山寺站,原訂發放的100份米粉由於不夠,理事長趕緊再帶大家到附近的米粉湯店請店家協助準備米粉湯給其他街友們食用。

YUZ_1025

YUZ_1037

一個下午的活動下來,
對於有參加到活動的街友來說可以說是難得的回憶。

這一切當然除了要感謝主辦的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志工以及南港喜樂影城的大力支持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許許多多長期以來願意捐款支持的善心民眾們的幫忙喔!
此活動全部經費都是由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從募款經費中支出。

柚子也是因緣際會認識胡理事長才有機會參與今天的活動,來協助紀錄。
剛好最近柚子正在參加台灣部落格大賽的甄選,若能夠進入前三名,獎金將會會捐出一半給580圓夢傳愛關懷協會喔。最高獎金會有五萬元。

如果您也願意幫個忙,歡迎分享本文章或網址,並投給"跟著柚子去旅行"一票,
投票網址:http://blogawards.tw/competitor?co=263

為感謝大家的幫忙,若有報名柚子的行程及團購時皆可再優待100元
記得註明您有幫忙此投票即可,感謝大家。
————
2016 蘭嶼團報名:http://goo.gl/i0xMQO
2016 龜山島申請:http://goo.gl/03MmcS
柚子3C家電團購:http://goo.gl/D2osZV

----
580 中華民國圓夢傳愛關懷協會

官網:http://twprolific.com/asp/123/index000.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LCA580
電話:02-2302-9580 台北萬華分會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