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W Wiltinger Scharzberg  Riesling Spatlese Mosel 2014 德國貓頭鷹晚摘麗絲玲甜白酒 

朋友來家裡吃飯,想買隻白酒來喝。
逛COSTCO看到這德國麗絲玲甜白酒,印象中在別人家喝過,但已忘記味道。
也聽過一般場合買德國白酒通常不太會出錯喔!
晚摘的葡萄因為比較成熟,甜度較高,因此釀出來的酒也是以較甜的。
所以決定再買回家嚐看看。

品名:Wiltinger Scharzberg Riesling Spatlese 2014
酒廠:SMW
產區:德國 mosel
葡萄品種:riesling 麗絲玲
酒精濃度:8%
品飲溫度:7-10度
容量:750CC
醒酒:不用 
購買地:中和COSTCO 439元

開瓶日期:2015.10.25

果香濃郁,入口非常明顯的的水果酸甜味,
幾乎沒有酒精味,其實蠻像非常好喝的葡萄果汁(本來就是葡萄果汁啊!)
也很類似以前喝過某只muscato的白酒,基本上很討喜,女生通常會很喜歡,
不用醒酒,開瓶可直接喝,需要冰一點才好喝喔,回溫時會越來越不好喝。
不過喝多可能比較容易膩。

搭配海鮮或比較油膩的菜應該是不錯的。

網路評價並不算高。
但如果要找一支便宜又不會出錯的白酒,這只應該是很ok的,比南非MAN白酒來的好喝。
ps:瓶塞是原生軟木塞

還是自己喝過最準喔!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