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uigan signature 2014 Shiraz 澳洲 麥格根信念 希哈紅葡萄酒 

買這瓶酒是因為剛好有看過林裕森老師介紹這個酒莊的釀酒師Neil McGuigan,
是澳洲蠻有名的酒莊,網路評價也不錯。剛好逛家樂福看到順手帶回家品嚐看看。

雖然只是瓶蓋,沒有軟木塞,但不損這瓶酒的風味。
剛開瓶沒多久就可以喝,果香味挺濃郁。入口也是濃厚的果漿味,很是新世界的感覺。
單寧頗強烈,結構良好。已經蠻討喜了,但剛開始稍微帶點酒精味。一邊放一邊喝是有越來越好喝!

後來因為有一杯酒沒喝完,常溫放酒杯五小時後,Vita說更好喝了,一開始她是喝不太下去的。
令我訝異的是真的更順口,單寧的澀味沒了,酒精味沒了。
類似櫻桃汁的酸甜味像蹦出來一樣,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喝,結果僅剩的一杯很快地又喝掉了。
不過很有可能再稍微久一點就會整個氧化酸敗了!

剩一點在冰箱,改天再喝看看。 

網路上似乎有蠻多人不喜歡SHIRAZ的味道,但我個人覺得這支酒很好喝

不過酒永遠是自己喝最準啦!以上僅供參考!

# McGuigan signature 2014 Shiraz 澳洲 麥格根信念 希哈紅葡萄酒

購於家樂福 359元。有人特價299買到
推薦指數:★★★★(以這個價位來說有驚豔到)

價格歷史:
http://www.wine-searcher.com/wine-304377-0001-mcguigan-signature-shiraz-south-eastern-australia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