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區 

延續上一篇二航廈C區的介紹
[桃園機場攻略] 柚子帶你玩桃園機場~T2 二航廈出境C區登機門攻略 

柚子要繼續來帶大家探索D區好玩好逛的地方喔!

D區目前是由采盟包下經營,風格與昇恆昌不一樣,但有更多體貼旅人的設施,包括睡覺區,按摩區,圖書館,健身房等
不管大家是從C區登機門或是D區登機門,時間夠的話都建議把兩邊逛一逛喔!

整理D區重點如下:

服務台附近就有躺椅睡覺區,免費電腦及網路使用

D6【好客庄客家文創園區】好客庄客家文創園區 變裝互動設施
D7【霹靂布袋戲】介紹布袋戲文化及展示
D8【兒童遊戲區】跟祈禱室
D3【嬉遊記藝文體驗館】揮毫體驗 (非常推薦喔!)
D2【E世代電競體驗區】免費的XBOX遊戲
D2 對面有【機場圖書館】
D2【紓壓休憩區】有按摩椅,跟旁邊店家拿代幣即可使用15分鐘
D1【運動公園】免費健身器材,再過去就接A區了

D區的HUGO BOSS。是機場唯一有賣西裝的店!

4F美食區,星巴克,漢堡王,MOS BURGER,義美點心城,青葉食堂,航空公司貴賓室
還有盥洗室可使用15分鐘

APPLE專賣店在 C7 跟 D1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在 C7 跟 D2

YUZ_6875

從海關查驗證件處進入管制區後,左轉的方向就是D區。右轉是C區。
D區可以看到這個很大型的101大樓立體雕塑,顏色也是跟著每天變換喔!紅橙黃綠藍靛紫代表星期一到日

YUZ_6872

往D區登機門一樣會經過精品大街,品牌大概有下面這些,部分品牌會與C區重複。

TOM FORD / BOTTEGA VENETA / BORSALINI / COACH / BVLGARI / BURBERRY / VALENTINO / OMEGA / LOEWE / GUCCI / PRADA / SALVATORE FERRAGAMO

特別的是這家TOM FORD是獨家引進,只能在機場買到喔!就在D區的BOTTEGA VENETA旁邊

YUZ_6883

往D區方向會經過這個台灣好茶,這裡會有專業認證的陸羽茶師在這裡服務,喜歡喝茶的朋友不妨坐下來喝茶聊茶。

YUZ_6887

 

再過去就有育嬰室跟哺乳室,方便媽媽們使用。

YUZ_6891

 

還會看到睡覺區,每個矮牆後面就是一張躺椅,讓你可以安心睡覺,不怕睡著的蠢樣讓人看見喔!聽說這裡可是超搶手!

YUZ_6895

然後就會看到采盟免稅店的資訊服務處嚕!

YUZ_6893

服務處旁邊有很貼心的免費充電服務。讓你可以把手機放櫃子裡充電,然後去逛街待會再回來拿。
真的忘記了也沒關係。只要聯繫機場,告知遺失日期還是找的回來的。

YUZ_6897

服務處附近有免費電腦跟網路可以使用

YUZ_6899 

【D7 福茶莊】閩南文化

進入D區的免稅長廊會先看到這個福茶莊,主要以介紹閩南文化為主。所以可以看到茶具,茶葉,布袋戲等

YUZ_6902

這裏擺設了ㄧ個傳統的布袋戲台跟戲偶。聽說很多外國人會以為這是台灣人在拜拜的神明呢!

YUZ_6901

桌上有試吃的台灣水果搭上巧克力,有芒果,龍眼等口味,非常好吃喔

YUZ_6905

D7 台灣工藝品

許多陸客應該喜歡這邊,有許多台灣的寶石跟花蓮的石雕等作品。

YUZ_6913

 

【D6 好客庄客家文創園區】一樣以客家文化為主題設計,這裡的座位設計其實很像是柿餅的造型。

YUZ_6917

這裏有個有趣的變裝互動喔,可以選擇傳統客家風格的衣服,變成客家阿哥跟阿妹喔!

YUZ_6922

【D7 霹靂布袋戲館】

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布袋戲,肯定也是台灣文化的代表之一。
 

YUZ_6923

 

這裏有很多戲偶以及介紹霹靂布袋戲的歷史,喜歡布袋戲的朋友一定要來這朝聖一下!

話說我是霹靂狂刀時期的戲迷,現在演到哪真的不知道了!

 

YUZ_6941

 D8【童趣館】

 這裏當然是小朋友的天堂 

YUZ_6944 

D8【兒童遊戲區】

D8的童趣館旁就是兒童遊戲區,有小朋友的旅客可以多利用

YUZ_6947

往D10的方向會有菸酒免稅店

YUZ_6949

 

這裏的藝文展演空間也是定期展出不同的展覽。今天來是蕭言中的漫畫創作

YUZ_6952

還有超級可愛的拼布作品

YUZ_6957

 

這裏有間HUGO BOSS。是機場唯一有賣西裝的店喔!

YUZ_6964

 

接下來往D1的方向,可以看到天花板的設計是以台灣百岳為靈感設計的。上面有百岳的名稱及高度。

 

YUZ_6973

 

旁邊也有說明圖喔

YUZ_6967

YUZ_6977

 

D4登機門,這是以竹子為主題的候機室。

YUZ_6980

 

這裏可以拓印,這個是101大樓

YUZ_6983

 

還有日月潭跟太魯閣可以選擇

YUZ_6985

 

旁邊就是台灣的精選伴手禮店喔

YUZ_6988

 

再往前走也會經過ㄧ個飲食區,如果在這附近登機也可以來找東西吃哦!

YUZ_6994

 

D3【嬉遊記藝文體驗館】

YUZ_7016


YUZ_6996

 

D3候機室非常有趣喔!這裏有揮毫體驗區!當初的發想是想說很多外國人都會想知道自己的名字的中文怎麼寫,
加上書法可是中華文化的代表之一,於是把許多英文名字翻成中文讓旅客可以照著描,然後貼起來當成紀念品帶回家
我真的覺得這是超棒的體驗跟紀念!

 

YUZ_6999

 

本子裡男女生的名字跟大部份熱門的名字應該都找得到

 

YUZ_7001

 

旁邊還有12生肖的印章可以蓋

YUZ_7002

 

柚子是屬猴所以挑了猴子來蓋。

YUZ_7011

至於外國人怎麼知道自己的生肖呢?旁邊就有年份表可以對照喔!有沒有很貼心呢?我相信許多國際旅客一定會非常喜歡這裡的設計

YUZ_7012

柚子當然也要留個紀念。不過我一直沒有英文名字,所以就自由發揮了!

對了這裡還有免費刻印的服務,只要到旁邊書店買印章即可免費刻印喔!

YUZ_7026

 

D3【E世代電競體驗區】

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一定要走遠一點來D3,因為這邊有免費的XBOX體感遊戲跟超大螢幕可以玩,這天看到的是踢足球
旁邊也有許多遊戲機可以使用,像肉魯就在旁邊玩NBA籃球

YUZ_7020

  

YUZ_7034

D2 候機室附近有《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另外在C7候機室 附近也有一間維多利亞的秘密,價格的部分是否有差異不曉得,但應該差距不大

YUZ_7037

D2對面【機場圖書館】

這個圖書館外面有玻璃帷幕,所以進來非常安靜,是個讀書休息的好地方,也備有插頭跟充電座

YUZ_7040 

有很多的近期雜誌可以免費觀看

YUZ_7041 

D2【愛心小舖】

圖書館旁邊就是愛心小舖。這裏的產品都是義賣幫助公益團體。可以多來逛逛

YUZ_7045

像這個黑熊泡茶器就超可愛的,

YUZ_7050

D2【紓壓休憩區】

走累了想休息一下,就要記得來D2的免費按摩椅。
ㄧ開始想說怎麼會有空間這樣浪費掉了,後來才知道這也是桃園機場的用心,用竹子擋住比較有隱私能好好休息,這裏基本也比較沒有人吵鬧。

YUZ_7051

大概有六台按摩椅,只要跟旁邊店家索取免費代幣即可使用15分鐘。柚子試過,超舒服的。 

YUZ_7065

D1【運動公園】

D區的最底就是D1的運動公園了,有免費的健身器材可以使用。旁邊就是運動品牌
健身控一定得來!

YUZ_7057

這裏特別設計成戶外草皮的風景,還有一棵"金城武樹喔"

YUZ_7059

所以柚子當然也要假扮一下金城武在樹下納涼嚕!

D1再往前走就會接到一航廈的A區跟B區。如果下次在A登機門的朋友也可走過來D區逛逛喔!

YUZ_6960

最後附上一張D區的導覽圖給大家參考! 

D區與C區各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色喔!登機前還有時間的話也建議到C區逛逛喔!

若還想知道C區登機門有什麼好玩好逛,請參考此文
[桃園機場攻略] 柚子帶你玩桃園機場~T2 二航廈出境C區登機門攻略

其他參考:

采盟免稅店品牌查詢
二航廈出境免稅店平面圖及品牌查詢

語音查詢電話:03-2733728
General information: +886-3-2733728
T1出境服務台:03-2735081
T1 departure service desk: +886-3-2735081
T2出境服務台:03-2735086
T2 departure service desk: +886-3-2735086
24小時緊急電話:03-2733550
24 hrs emergency: +886-3-2733550

★本文感謝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