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rella damm inedit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 

終於在朋友來訪的時候有機會開這瓶金星頂級啤酒了!
柚子的酒量並不好,而且有好東西一定要跟朋友分享才會更好喝啊!

最早是在在誠品看到的,喜歡她低調又神秘的瓶身設計,但是看到價錢有點下不了手,
不過是個啤酒需要這麼貴嗎?不會很多東西之所以比較貴是有一定道理的。

這金星啤酒,有很漂亮的金黃色酒體,泡沫細緻。聞起來淡淡的果香。
入口第一個感覺是非常非常清爽跟順口,完全不苦,甚至有點不像啤酒。但麥香味又很夠且非常優雅。尾韻是淡淡的甜味。
非常適合單獨飲用。雖然他是特別被設計成用來佐餐的啤酒。

當天又喝了一杯台灣啤酒的新品,也是很好喝的
[台灣啤酒] 有夠好喝的TAIWAN BEER︰極.賞PREMIUM ★★★★★。100%全麥釀造,慕尼黑麥芽 [精釀啤酒] 
但接在金星頂級啤酒之後的表現,感覺失去他的光彩,而且變得比較粗魯一些。
只能說這啤酒真的太細緻跟優雅了些。

至於跟比利時修道院啤酒到底誰勝出,我想真的很難比較。短時間內可能無法找到答案。

哪裡買:誠品酒窖 單瓶約450元 750ml 也有小瓶裝喔!



網路資料

Estrella Damm Inedit 750ml
西班牙金星頂級啤酒
2009年 世界冠軍啤酒比賽 金牌
2009年 歐洲啤酒之星 金牌

西班牙金星啤酒「Inedit」是西班牙Estrella Damm酒廠與連續5年獲得「世界最棒的餐廳」 鬥牛犬餐廳 El Bulli之主廚Ferran Adria所帶領的團隊特別調製之頂級啤酒,也是第一瓶特為搭配餐點所設計的啤酒「頂級佐餐啤酒」。

大麥芽.小麥.啤酒花釀造而成,加入芫荽.橙皮.甘草等天然香料,有著濃郁和深沉的香氣,夾雜清新果香與花香。清爽的酒體細緻的氣泡、清爽回甘。餘韻悠長令人難忘。尾韻帶有讓人舒服的蜂蜜口感,氣泡細膩,可說是「香檳啤酒」。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