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聽到騎馬打仗,也會玩騎馬打仗的遊戲
但在台灣這似乎是很難也沒太多機會可以真的騎到馬還去打仗!!
騎馬沒這個環境,打仗也沒有人願意!

不過現在宜蘭的鈞和旅行社結合在地特色與業者推出了一日跟兩日的特色行程
不僅讓你可以體驗騎馬,還可以去打仗(飛靶射擊),還有摸蜆兼洗褲或是親自製作手工洛神花醋帶回家喔!

兩天一夜有太多驚喜,來看看柚子的親身體驗分享吧!

YUZ_5458

 

在羅東車站前的鈞和旅行社報到後,中餐安排我們到松滿緣餐廳享用中餐。
松滿緣是羅東蠻有名以手作美食的創意料理餐廳。

YUZ_5463

 

餐廳空間高雅寬敞,還有下拉式窗簾可以讓您用餐更有隱私空間

松滿緣01

 

至於松滿緣的餐點的部分簡直每一道都令人驚訝不已。

柚子與Vita的部分是情人套餐,同行的部落格也有親子套餐與夫妻套餐,都不一樣且各有巧思。
餐廳會根據不同客人的狀況跟需求做調整喔!

第一道山藥泥佐紫蘇,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山藥泥滑順的口感以及紫蘇葉的香氣,一人一份
第二道是豪華生魚片,有旗魚,鰹魚,鮭魚還有牡丹蝦,這是兩人份量
第三道是焗烤綠竹筍,還很貼心幫您都切塊,不過剝掉外殼還是整個都可吃喔!
第四道烤豬肉佐蕃薯,特別推薦這烤蕃薯,好像甜點
還有海鮮味噌湯

以上只有生魚片是兩人份

YUZ_5527

別以為只有這樣!這石板牛小排,讓你自己控制牛肉的熟度,想吃多嫩就多嫩喔
一個人份都有四五片

YUZ_5563

 

當你以為已經沒了,居然還有壽司,而且還有海膽壽司耶!說實話我們這道菜根本沒吃完,因為已經好飽了

YUZ_5569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比臉大的巧克力球,裡面賣的是什麼玩意兒?

YUZ_5572  YUZ_5578

 

服務人員淋上熱巧克力後,外層融化破裂看到裡面原來是香草冰淇淋

YUZ_5588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嚕!有沒有很有趣啊!

至於別人的套餐也很有趣喔!

 

YUZ_5544

其中一道就是這個,應該不難猜是個烤魚!但最用心的是他們還特別設計了造型!讓人好不忍心敲破他

YUZ_5551

不過還是得敲啊!看到這海鹽有多厚嗎?店家真的不惜成本。

YUZ_5537

還有這個火焰裡是什麼菜猜得到嗎?

 

 

YUZ_5534

 

噹噹!是一道烤羊排。外層是用許多香料製作的喔!真的是很有特色!

 

整個午餐吃下來簡直有種米其林餐的上菜秀體驗
松滿緣不僅在味覺上讓你享受,視覺上也讓你驚喜萬份

這樣的套餐大約每人800元,沒有菜單!
不過主廚都是按當季有什麼食材出菜,若不一樣不要覺得奇怪喔!
老闆保證我們吃的都跟所有人來都一樣,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YUZ_5597

 

午餐結束我們來到大洲馬場,準備學習騎馬。
馬場外面就是一大片農田,很美

YUZ_5607

 

馬場的外聘教練先教導我們基本與馬相處的方式,陶教練本身是資深的專業馬術教練

YUZ_5638

 

很快地開始就上馬練習嚕!

柚子很榮幸跟這隻馬叫dream gold,中文叫黃金之夢,真的好夢幻啊!
因為是第一次騎馬所以教練從基本慢慢教,怎麼保持平衡,怎麼給馬兒命令
然後試著加快速度壓浪還有進階版的打浪喔!

想知道這些專業術語跟動作到底是什麼呢?一定要來大洲馬場體驗看看!

YUZ_5683

 

在旁邊看跟實際上馬真的很不一樣喔!
不過騎馬真的超好玩,希望有ㄧ天也能在大草原上騎馬奔馳。

YUZ_5715  YUZ_5723

 

Vita則是給陶教練帶領,學習英式騎乘,真的很優雅喔!

騎完馬還可以餵馬吃飼料,還有幫馬兒梳毛等跟馬兒互動的體驗,真的很好玩喔!
等柚子影片整理完再上傳分享。

如果單獨來大洲馬場體驗騎馬的費用大概是每小時1600元。看似很貴,其實馬場的經營管理成本是頗高的,所以這個價位是很合理的。
建議可以直接報名鈞和旅行社騎馬打仗的行程

第一天的行程比較輕鬆,騎馬體驗結束,就回到這次要下榻的運動家主題民宿休息,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邊。

YUZ_5735

 

運動家民宿的老闆熱愛球隊運動,所以把自己的民宿設計成三種風格。棒球,籃球跟足球。
這次很幸運入住棒球主題房。房間有很多設計巧思等你來發現!喜歡球類運動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YUZ_5740

 

浴室則是有陽光透進來,不過不用擔心會曝光喔!還有浴缸,可以好好修補旅遊的疲勞。
詳細的住房介紹會另外行文介紹喔!

至於民宿的選擇,騎馬打仗行程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民宿可以選擇喔!

網路訂房:運動家主題民宿 (Sports Home) 

YUZ_5858

 

隔天一早就是要去打仗了!嗯,只是打靶啦!

『四方林靶場』是北台灣唯一「真槍實彈」的全國運動會射擊比賽的指定場地喔!
當然打靶不能開玩笑,不能馬上就上。一樣有教練先教導靶場的安全守則!

這槍是貝瑞塔的散彈槍,柚子第一次看見

YUZ_5864

 

這子彈是散彈,裡面有幾百顆小彈珠同時射去,所以打起來跟當兵打的65K2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能打的距離相對比較短,也比較安全些。

YUZ_5897

 

剛開始一樣會練習定點打靶喔!這槍對女生來說是比較重些

YUZ_5914

YUZ_5943

 

同行的小企鵝原本不敢拿槍,經過我們的鼓勵勇敢拿起槍拍照,引起大家的瘋狂拍照!

YUZ_5950

 

再來練習飛靶射擊

YUZ_5960

 

飛靶射擊當然比定點來得更難。ㄧ開始由於習慣瞄準很久才開槍,飛靶都太遠才開槍,反而準度越差,所以四槍只打到ㄧ槍。
因為當兵的打靶練習是步槍,距離又更遠,所以很習慣要瞄準很久才開槍,後來才知道飛靶射擊不是樣這樣的。

反而同行的小腹婆超強兩槍全中,引來全場歡呼,直說這個女人不能惹他生氣喔!因為她起槍來快狠準

不過第二次練習就抓到技巧嚕!所以四槍就打中三槍了!可見打飛靶也是很容易上手的。
我想男生一定會非常喜歡來打飛靶的。

以四人成行來說,總共32發可以使用。
若是覺得不夠過癮,可以更靶場在購買子彈喔!1發40元喔!

YUZ_6052

 

結束打靶行程記得來順進蜜餞行逛逛喔!

宜蘭蜜餞相當有名,而順進蜜餞行更是一家知名的老店。
店裡有各式蜜餞讓你試吃到飽,好吃再買即可。
騎馬打仗的行程也提供了100元的提貨券可以讓你帶些伴手禮回家。

YUZ_6046

 

店裡的蜜餞大概有數十種喔!

YUZ_6049

 

柚子要特別推薦這裡的草莓蜜餞,超級好吃,而且很少在其他地方看到喔!也不會太貴,100塊可以買一大包喔!
草莓蜜餞應該是蠻難製作的一種,所以很難得。

 

 

YUZ_6057

 

接著我們來到廣興農場用餐還有體驗摸蜆仔

廣興農場過去是養豬的,後來轉型為休閒農場。這裏很推薦父母帶小朋友來喔!

YUZ_6072

 

有許多傳統俚語可以學,可以教

IMG_3711

來這邊推薦先點好餐點再去體驗行程,每個人有300塊的額度點餐

當然一樣可以自己增加預算喔!

YUZ_6097

 

點好餐就可以拿著體驗券去摸蜆啦!

IMG_3733

看柚子多認真摸!粒粒皆辛苦啊

IMG_3738

最後成果還不賴喔!

YUZ_6145

 

摸完蜆,可以在園區參觀休息,餐點也很快地就上來了!這是六個人約1800的菜色跟份量,完全沒有吃不飽的問題。

 

YUZ_6223

 

騎馬打仗的行程是廣興農場或是童話村有機農場二選一,所以柚子一樣來到童話有機農場體驗行程喔!
童話村本身除了民宿之外,還有經營休閒農場

YUZ_6233

 

工作人員會帶大家認識農場的許多植物,有獎答對的會送小禮物喔

YUZ_6254

 

還可以來這裡用奶瓶餵魚!奶瓶餵魚有沒有搞錯?真的,這裡的魚會用奶瓶吸飼料喔
超級有趣!農場主任說這也是無心插柳的結果,結果魚兒真的被訓練成都會吸奶瓶了!

簡單形容餵魚的感覺就好像是跟魚玩拔河一樣。沒拿好會被魚兒搶走喔!

YUZ_6263

 

餵完魚,享用簡單又美味的下午茶。
農場拿出自製的金棗果醬還有洛神花製成的飲料,還有一種用桑葉製作的桑摩茶
熱熱的喝起來很像抹茶,但相當有養身的功效,台灣還很少人知道,推薦一定要來喝看看

YUZ_6266

 

還有洛神蜜餞跟金棗還有牛舌餅,都是農場自製自銷的產品,柚子也超級推薦的喔!

YUZ_6286

 

在童話村還可以自製洛神花醋。使用店家已經釀好的蜂蜜醋,加上洛神花乾,放個幾天就可食用了,也可以久放。
還提供精美的包裝禮盒讓你帶回家

YUZ_6311

 

童話村也有經營民宿,這是其中一間木屋的房間照片,給大家參考喔!

YUZ_6339

 

如果你選擇來童話村,一樣是有包含一餐。
這裏提供的是養生不老鍋。南瓜蔬菜湯搭上豐富的海陸菜盤,還有特製的麵條與醬汁,真的是超豐盛的。

YUZ_6355

 可以看到這菜盤真的超多料,有肉,有蝦,還有螃蟹。更重要的有許多農場現拆的新鮮蔬菜

這天提供的是紅鳳菜,空心菜還有馬齒莧,俗稱的豬母乳
有吃又有拿,真的是超熱情的童話村。

這次宜蘭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感謝鈞和旅行社設計的騎馬打仗的行程
除了吃的豐富,住的舒服之外,更是讓柚子對宜蘭的旅行有了全新的認識。也多了很多地方可以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提供此次的行程內容資訊給大家參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宜蘭還有這麼多新鮮又有特色的玩法喔! 


騎馬打仗 宜蘭二日遊

【行程費用】

2,999元/人(4人成行)

#若需專車接送 車資另計(此專案特惠價 七人座或九人座小巴 3200元/日)

行程費用包含:

l 特色主題民宿四人房一晚

l 騎馬打仗套裝行程(騎馬體驗共40分鐘;打靶體驗共32發子彈)

l 三餐(一早兩午)

l 農場DIY體驗

l 附贈順進蜜餞廠商品兌換券每人100元

l 旅行業責任險保額200萬(馬場及靶場均另有投保公共意外險)

如需全程導遊陪同,中文一日2000元,英或日語導遊一日3000元。

【注意事項】

景點安排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如氣候、交通..)或各農場、景點及主題活動內容之變更,將以等值的活動替代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行程洽詢及報名】

鈞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TEL:03-9550623 FAX:03-9550823
報名專線:0971285725  (記得說是柚子介紹的啊!)
也有一日遊行程喔!報名網址 >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