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抓圖修改,若有侵權請通知。 


你真的沒看錯!
柚子發瘋了!小小部落格辦活動竟然要送 iPhone 6!或是家庭主婦夢幻逸品dyson 吸塵器!!

其實其實柚子並沒發瘋,只是為了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推出這個抽獎活動回饋給廣大的網友們!
說穿了其實就是將更多訂房分紅收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
柚子目前雖然還不是瀏覽量最多,知名度最高的部落客,卻有可能是最大手筆送贈品給網友的部落客啦!
因為柚子始終相信付出的越多,收穫的也越多!

其實訂房抽獎的活動方式很簡單,但也很需要大家的互相配合!
只要有100位朋友朋友透過本文提供的連結成功訂房後即可舉辦一次抽獎活動,抽出一位幸運網友喔!
只要這100筆訂房是可以追蹤到訂房紀錄且完成退房的便一定可以送出大獎喔!這是玩真的啦!



■獎品內容:二選一

iPhone 6 64G 市價25900元。顏色任選。(若升級6 Plus 補差價即可)
dyson dc74 手持無線吸塵器!市價26900! 2015年最新款!柚子超推薦!


■要如何獲得抽獎資格呢?



1.只要粉絲頁按讚並且透過以下兩個柚子提供的訂房網站連結完成訂房即可。(費用並不會比較貴,請放心)

----------------------------------------------
Expedia     全球飯店 http://goo.gl/2sDFj4   
Travelmob 全球民宿 http://goo.gl/8vuGkz
----------------------------------------------

注意:若人剛好在國外訂房
Expedia 
限定香港, 印尼, 韓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新加坡, 台灣, 泰國, 越南等地區才會有記錄,30天內相同IP只會有一次訂房記錄。
Travelmob全球皆可,15天內內相同IP只會有一次訂房記錄。
若您是三天住宿不同飯店有機會可獲得三次抽獎資格。


2.完成訂房後,請擷取最後訂房結帳成功畫面,回傳到2592683@gmail.com給柚子審核即可。email內文請註明下列資料

(1)姓名:
(2)手機:
(3)email:
(4)使用訂房網站:Expedia 或 Travelmob
(5)飯店名稱:
(6)訂房日期:
(7)入住日期:
(8)退房日期:

3.柚子審核確認分紅網站後台有訂房紀錄後,會給您一個抽獎編號 例如:01-56,代表柚子第01次辦抽獎活動的第56號,滿100號就會進行一次抽獎活動。

★前五名成功完成訂房者,柚子額外送您小禮物喔!趕快行動吧!

■參加注意事項:


 

請勿惡意訂房並取消,可能造成柚子被停權困擾並影響活動進行。若取消訂房後請email告知。
最後得獎者需已經完成住宿退房並出示訂房紀錄及飯店收據證明。目前為止幸運中獎者無須繳納任何稅金。若有稅金問題會再公告。
提供抽獎活動的訂房網站只限ExpediaTravelmobAgodaHotels.comBooking.com等其他訂房網站贈獎辦法正在研擬中,請見諒。

‧有可能發生您確實有從連結訂房但柚子從網站後台也確實沒有查到訂房紀錄時,恕不符合抽獎資格,柚子無法提供抽獎編號。可能原因很多,恕不詳述。
若連結或搜尋太久,強烈建議確定訂房前重新從本文連結訂房。
‧此活動若因分紅網站停權而無法提供獎品時請見諒。(柚子第一次辦這樣的大活動,希望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活動參加者以台灣地區的朋友為主。以便後續獎品的寄送。
‧此文並沒有與任何廠商配合,獎品都是由部落格的訂房分紅所得支出,也算是個人掏腰包支出。若活動舉辦不周詳或發生任何爭議敬請見諒。
 柚子保有隨時更動抽獎規則內容以及贈品的權利。但承諾只要活動過程沒有任何突發狀況絕對送出大獎。

■活動方式:



符合抽獎資格者將會陸續登錄在本文。範例如:01 柯X君  02 陳X明.....
抽獎日期以滿100位成功訂房紀錄後個1禮拜內舉行。每次抽獎以該次100個名單來進行抽獎。

抽獎方式預計以100張號碼牌,全程錄影抽獎,並公告在本文,以表示公正喔。
得獎者需要您配合提供照片證明柚子的確有將獎品送出,沒有任何作假。

給自己出遊時多一個機會吧!祝福大家幸運中大獎!

若您對獎品沒興趣,也歡迎多多支持柚子部落格的您訂房我捐款公益計劃!!




■抽獎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房抽獎 iPhone 6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