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連續假日  

柚子製作了2015年的連續假日一覽表提供給大家參考!提早做好假期準備喔!
明年有29天連假,相當於一個月嚕!

2/24(二)~2/26(四)如果可以一起請假的話,串連起來可以有12天的連假喔!

 內政部核定民國104年(2015年)有115天的假期,連續假期共有六個:農曆除夕及春節農曆新年假期、和平紀念日、兒童節與民族掃墓節、端午節、中秋節及國慶日等共6個。 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2月18日至2月23日(星期三至星期一,共計放假6日);228和平紀念日2月27日至3月1日(星期四至星期日,逢228和平紀念日為週六,週五補假一天,共計放假3日);兒童節與清明節4月3日至4月6日(星期五至星期一,因逢週六及週日故週五及週一補假,共計放假4 日);端午節6月19日至6月21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中秋節逢週日,週一補假一天,共計放假3日);國慶日假期10月9日至10月11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因國慶日逢週六,週五補假一天,共計放假3日)。 除了以上6個連續假期還有幾個可自行調整形成連假的,1月1日禮拜四,目前為彈性放假一天,因此會有四天的假期;勞工五月一日依規定勞動節(五)放假,因此形成三天的假期。明年人事行政局行事曆於2014/06/26定案請參考本站內容或人事行政局公告!!唯實際行事曆以人事行政局公佈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國定假日 連續假日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