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_3135

繼上一次緊張好玩的滑水之後,詳文如下:

[滑水] 夏日玩水新景點!高雄蓮池潭纜繩滑水新體驗!蓮潭滑水主題樂園 Lotus Wake Park  

柚子要來推薦就在滑水場岸上的景觀餐廳,崴奇池畔餐廳。

這絕對的是一家來高雄不能錯過,來體驗纜繩滑水時更一定要享用的英式餐廳。

除了提供地道的英式料理外,除了美味之外,價錢跟份量更是不斷讓柚子跟Vita不斷的驚呼連連
簡直跟中樂透沒兩樣。

加上蓮池潭的美景以及很有fu的氣氛,不推薦分享一下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

崴奇池畔餐廳.Wakey Wakey Lakeview Cafe & Bar

官網(菜單)|Facebook
電話|07-5811363
地址|高雄市新莊仔路46號  (蓮池潭左營游泳池對面)
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六至23:00) 週日10:00-22:00 不需服務費

柚子推薦 | 英式炸魚薯條.墨西哥雞肉薄餅.起司&肉汁薯條.燒烤花枝沙拉.炸雞翅.英式炸魚薯條.費城起司牛肉帕里尼.超級香蕉船

YUZ_3132

 

崴奇池畔的餐廳的環境很簡單,卻很舒服,絕對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YUZ_3135

 

從下午待到晚上可以看到蓮池潭不同時間的風景喔。

YUZ_3134

崴奇除了美食之外,飲料選擇也非常多, 

YUZ_3020  YUZ_3023

【芒果冰沙】  NT.120元                                         【冰美式咖啡】  NT.60元

我們一行四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飲料。
芒果冰沙好真材實料,有看到上面滿滿的芒果丁嗎?

冰美式有附上糖跟奶精,隨個人喜好添加。不加就很好喝嚕!

YUZ_3043  YUZ_3045

 

【熱摩卡】  NT.70元                                                   【可樂娜啤酒】  NT.120元          

朋友點的熱拿鐵沒喝到。啤酒是可樂娜,炎陽高照的高雄最適合來瓶啤酒了,尤其是在 蓮池潭湖畔的美景下就更搭了!彷彿置身國外喔!

接下來來介紹葳奇最棒的英式道地美食吧!

YUZ_3073

 

【墨西哥雞肉薄餅.Chicken Quesadillas】搭莎莎醬、辣椒、酸奶、酪梨沾醬  NT.240元

第一道雞肉薄餅。他真的不是"薄"餅,因為餡料實在太多了!^^  而且這根本就是四個人的份量。

柚子在臺北也吃過不少墨西哥薄餅,崴奇的薄餅實在太棒了,餅皮很薄很香,滿滿的餡料還加了起司提味。特別是他們搭配的醬汁,有傳統的莎莎醬,還有很特別的酪梨跟酸奶結合的醬。

 

YUZ_3076

 

【 起司&肉汁薯條.Cheese&Gravy 】NT.160元

這算是店裡的招牌吧!許多人來葳奇必點的,在臺北這樣的份量沒有300塊很難吃到的,高雄人真幸福啊!
柚子並不愛吃薯條,不過葳奇的薯條切得比較大塊,可以吃到脆脆的薯皮跟軟嫩的薯條泥,加上融化的起司跟特製的醬汁,真的很搭喔!

不過這薯條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掉的口感會差比較多。建議多人一起點比較不會因為分量太多而冷掉喔!

YUZ_3082

 

【燒烤花枝沙拉.Calamari】 NT.220元

這道花枝沙拉裡頭的花枝數量超多,上面也是起司喔!拌一拌後搭著生菜一起吃,極度推薦啊!

真心的告訴大家,這三道上完我們四人基本上已經快飽了。

YUZ_3090

 

【炸雞翅.Chicken Wings】德州BBQ醬料 10支 NT.200元

這道炸雞有點辣,但不會太辣,甜甜鹹鹹辣辣的,搭啤酒超讚。
還有藍紋起司醬,泰式辣醬跟超辣紅魔鬼醬三種可以選擇。

下次來嘗試別種口味,想必也一定很好吃喔!

 

YUZ_3097

 

【英式炸魚薯條.Fish&Chips】 NT.350元

很經典的英式炸魚,魚塊非常的厚。沾著酸奶或豆泥都非常對味。這道菜的薯條是帶皮的馬鈴薯切塊,這樣炸出來的薯條柚子覺得更好吃。尤其吃的到馬鈴薯皮的香味喔

YUZ_3103  YUZ_3110

不過服務員介紹我們另外更地道的吃法,就是佐英國醋更棒。像這樣用湯匙乘醋,淋在魚肉塊上面即可喔!記得跟店員要英國醋喔!

YUZ_3106

 

【費城起司牛肉.Philly Cheese Steak】帕里尼義式烤土司  NT.220元

在已經吃飽的狀況下還看到這麼可口的食物實在很折磨啊 !最後果然打包了一些!
這內餡的菲力牛肉跟起司還有青椒跟洋菇,非常扎實。建議一定要兩個人以上一起吃喔!
                                                                                                                                                                                                               

YUZ_3119

 

【超級香蕉船.Banana Split 】 NT.220元

Ending加碼來個甜點,超級香蕉船。整條香蕉對半切成容器,裝上很快就融化的手工冰淇淋,來現場吃看看才能體會喔!
不止Vita喜歡這樣的Ending,柚子也喜歡。

YUZ_3153

 

從下午待到晚上,正好今天有就讀藝術大學的學生來這表演火舞。葳奇餐廳提供場地跟舞台,給這些喜好藝術的年輕人表演的機會以及可以賺取些微的零用金,

餐廳也可以藉此吸引人潮,我想這是很棒的合作模式。許多餐廳可以參考一下。想必未來應該會有更多不同種類的表演團體來這演出,來之前可以詢問店家喔!

YUZ_3174

 

夜晚的戶外吧台很有味道吧!夏夜晚風在這點杯啤酒,聽聽音樂!人生就是這麼簡單的快樂。

YUZ_3177  

最後提醒大家!來這裡很難不喝點小酒,一定遵守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的安全原則喔!
對不起我醉了!!

可以的話坐計程車或是大眾運輸過來比較盡興喔!


【延伸閱讀】

[滑水] 夏日玩水新景點!高雄蓮池潭纜繩滑水新體驗!蓮潭滑水主題樂園 Lotus Wake Park  



---------

葳奇池畔餐廳.Wakey Wakey Lakeview Cafe & Bar

官網(菜單)|Facebook
電話|07-5811363
地址|高雄市新莊仔路46號  (蓮池潭左營游泳池對面)
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六至23:00) 週日10:00-22:00 不需服務費

柚子推薦 | 英式炸魚薯條.墨西哥雞肉薄餅.起司&肉汁薯條.燒烤花枝沙拉.炸雞翅.英式炸魚薯條.費城起司牛肉帕里尼.超級香蕉船




arrow
arrow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