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74

這家紅豆餅其實蠻有名的了,只不過柚子最近才知道。吃過了也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就不吝嗇推薦啦!

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餅皮了,因為堅持只用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加上內餡真的很飽滿,1顆要價20元也是應該的啦!

偶爾經過都會買個一兩個來解饞!現場常常要排隊喔!

目前總共八種口味,柚子吃過招牌奶油,水晶花生,胡椒鮪魚,蘭姆起司,還沒吃過的有傳統紅豆,水晶紅豆,水晶芝麻,原味芋頭


---------

同心圓 | 水晶紅豆餅

地址 |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號
電話 | 02-27774477
推薦 | 招牌奶油,蘭姆起司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可到達。sogo附近而已

P1150375

 

水晶紅豆餅個頭不小喔

P1150376

 

這是最常點的奶油口味,很香很濃郁,重點他們家的餅皮真的很好吃喔!外皮有點酥酥的焦香味,裡面則是鬆鬆軟軟餅皮,單餅皮就很好吃了!其實很像銅鑼燒喔!

P1150378 

這是柚子最喜歡的蘭姆起司,主要是有起司跟葡萄,吃起來有一點鹹鹹的,但個人認為比奶油好吃!!

 

花生口味柚子有點忘記了,至於胡椒鮪魚吃起來像吃早餐的鮪魚三明治,不過其實也都很好吃,只是相較之下柚子最推薦起司口味。


搜尋相關資料的時候發現老闆原來是靠著這紅豆餅再次創業成功的背後故事。
可以參考  貓大爺的文章 [忠孝復興]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 充滿人生啟發的車輪餅

 

救救菜英文-免費真人互動英語講堂
英語學習最重要的「環境」與「路徑」,TutorABC 為您量身打造!忘記過去事倍功半的學習陰影,與我們直奔最方便、最具成效的聰明學習法。

 

關鍵字:
同心圓水晶紅豆餅│好吃│美食│臺北│東區│忠孝復興站│車輪餅│甜點│點心│sogo│復興南路│雜誌報導│電視報導│非凡│食尚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跟著柚子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